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生火 第二章

我希望你的生命如燃烧的烈焰一般永不熄灭。

                                                                                                 ——题记

叶修随着人流进入了火车,车上并不拥挤,叶修很快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后恰好靠窗。

火车还没有发动,叶修看着窗外的景色,突然想起在很久以前自己也是坐了火车离开了熟悉的家乡,闯入了陌生的世界。

不过自己是那么幸运,遇到了两个姓苏的傻瓜,是真的傻,就这样让一个不知道底细的陌生人住进了家里,虽然即使骗他们也没什么好赚的。

叶修看着窗,弯起了眉眼。

所有人都不会看到,有一个半透明的少年坐在叶修旁边,看着他笑。不过即使看到了,有那么温柔笑容的鬼也没什么好怕的吧。

午餐时间,叶修买了一个泡面。

在没有人看得到的地方有一只鬼不赞同地拧紧了眉,默默地碎碎念着什么。

一个人的旅程相当漫长,作为一个没有手机不带笔记本的人来说更是如此。

叶修发呆了良久,慢慢觉得困了,眼睛很快合上,渐渐睡着了。

他坐在旁边,依旧是看着叶修笑,良久,靠近叶修近在咫尺的脸,唇映在叶修的额头上,发出轻微的叹息:“……阿修……”

好想让你见到我。

                                                                                                第二章   完

作者有话说:

因为害怕拖非常久,也因为害怕写不完,所以每一章的篇幅都很短,而且本人打字速度巨慢,高三在即,时间也是很不充足。

有人看的话我会很开心,没人看我也会继续更。

谢谢所有看我文章的人。

评论 ( 1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