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生火 第五章

我希望你的生命如燃烧的烈焰一般永不熄灭。

                                                                                              ——题记

叶修这几天或者在家看看书喝喝茶,或者和温誊逛街散步,简直闲得不能再闲,就连叶修这么懒散的人也闲得受不了了,而且他还要承受忙得死去活来的叶秋的怨视,虽然这对他连毛都没拨动一下。

叶修从退役后就没上荣耀了,君莫笑这个账号卡也留在了兴欣,他身上只带了一张账号卡,那张账号卡他永远带着,去哪都带着。

叶修偶尔会拿出来看,账号卡被保护得很好,和最初时没什么差别。

秋木苏。苏沐秋。

他留住了秋木苏。却没留住苏沐秋。

这天又是普通的一天,叶修坐在院子里的椅子上,闭着眼睛晒太阳,在苏沐秋眼里像只懒洋洋的猫。

“叶修。”

叶修睁开眼,“爸?”

大厅

叶修和叶隐面对面坐着,沉默了将近20分钟,叶修受不了了,“爸,什么事?”

叶隐叹了口气,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有人打电话过来,你玩的那个游戏要国家联赛了,邀请你做领队。“

”如果只是这样你不会和我说的吧。“

”对。因为这可以为国争光。“

叶修无语地抚额,果然,也只有这个可以劝得动这个对游戏不屑一顾的人了。

”所以你一定要拿冠军。“

”那当然。“叶修眼睛亮亮的,像黑夜中最灿烂的星辰。

叶修洗了澡后趴在窗台上,”喂,我要去苏黎世了,这名字真讨厌不是吗?“叶修喃喃自语。

”嗯,真讨厌。“苏沐秋站在叶修旁边,轻声回答。

”可是领队要做什么?叫我玩游戏可以,可是管好那些不听话的人很难啊。“

苏沐秋虚抱住叶修。

真不甘心啊,明明看到你在烦恼,我却连个建议也提不了,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好想让你知道我存在,好想让你看到我,好想可以好好抱抱你,好想无论什么事情都在你身边。

阿修……

                                                                                        第五章    完

评论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