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生火 第九章

我希望你的生命如燃烧的烈焰一般永不熄灭。

                                                                                              ——题记

立马受到了声音轰炸技能的袭击。

无法躲开,命中。

其中犹以黄少天的发出暴击。

“黄黄黄,你怎么还是那么吵?”叶修边说边躲过黄少天爆手速扔过来的枕头。

“不许叫我黄黄黄!叶修你个混蛋!来pk!pk!”

叶修直接无视,经过苏沐橙时顺手揉了揉她的长发。

苏沐橙无奈地用眼神轻斥。

“叶修哥/阿修真是的。”叶修愣住。

“怎么了?”苏沐橙疑惑地看着他。

“哦,没。好了,我打印了其他选手的资料,你们先看,明天开始训练。张新杰查房。”

“嗯。”这是依旧冷静的脏心杰。

“耶?!”这是哀嚎不能熬夜的众夜猫子。

叶修看着热闹的场景,也憋不住上扬的嘴角。

一群不消停的人。

不过,刚才那个声音,真是我幻听了?

还是……叶修感觉左胸的某样东西失了频率。

阿修……

苏沐秋。

不可能是你吧……

                                                                                        第九章   完

作者有话说:

因为不会写游戏的对决,所以国家联赛会一笔带过,写原创剧情。

然后,为什么这章短到令人发指呢?

因为今天我还会更一章。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