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生火 第十章

我希望你的生命如燃烧的烈焰一般永不熄灭。

                                                                                              ——题记

叶修把资料整理好,伸了个大懒腰。

沉默了一下,拉开抽屉,里面只躺着一张银白色的账号卡。

叶修拿起君莫笑的账号卡,不自觉地转动。

昨天遇到陈果,他们果然是沐橙刚动身就过来了,住进了附近的酒店。

叶修从口袋里拿出另一张账号卡,和君莫笑的对在一起。

突然有种爸爸和儿子的即视感。

叶修被自己的想法雷了一下,然后突然间就被戳中了笑点,笑得趴在桌子上。

那我和苏沐秋不就是爷爷辈了?如果那家伙知道他这么年轻就做爷爷也不知道是什么感想。

叶修笑着笑着,却慢慢变成了苦笑。

可惜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苏沐秋他,永远做不了爷爷辈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苦笑,眼睛有点发酸。

叶修趁大家吃早餐,说了一下今天的训练。

苏沐橙端着盘子站在叶修旁边,可她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叶修皱起了眉,然后冲进了洗手间里。

留下一脸茫然的众人与愣了一下后脸色突然变得难看的苏沐橙。

洗手间

叶修在洗手池干呕着,心脏在加速跳动到疼痛的地步,胃空空的,却还是让他感到恶心。

直到好受一点叶修才抬起头来,从镜子里看到身后站着的苏沐橙。

“叶修哥,去医院吧,我陪你去。”苏沐橙担忧地皱紧了眉。

叶修摆了摆手,“你今天要参加比赛。”

“可是!”

“那就快点让比赛结束吧,我等着你。”

“我知道了。叶修哥,你一定要等我!”

叶修点了点头。

所以今天的荣耀女神战斗力爆表啊,对手表示想哭。

可是苏沐橙还是没有接到叶修,在她走后没多久叶修便倒下被送进了医院。

                                                                                      第十章   完

作者有话说:

去网上查了查,苏沐橙应该是直接叫叶修名字的,可是私心下想苏沐橙叫叶修哥哥,毕竟对于苏沐橙而言叶修就是她的另一个哥哥。

至于叶修的病,请不要想到怀孕那里去,这只是一种病而已,不过因为我本身并不清楚病的种类,所以姑且当作是胃病的一种好了。

明天更《白色烟火》~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