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生火 第十七章

我希望你的生命如燃烧的烈焰一般永不熄灭。

                                                                                              ——题记

第二天陈果他们就回来了,急急忙忙地跑进屋,看到叶修安然无恙地坐在沙发上才松了口气。

“你吓死我了。”陈果拍了拍一直剧烈跳动的心脏,天知道在看到报道时她愣了多久,然后立马订了机票,在飞机上一直心神不宁的,乱七八糟的想象充斥了整个脑海。

“没他们说的那么夸张。”苏沐橙端着放了几杯水的盘子走过来笑道。

他们当然也看了报道,那些记者不了解实情瞎写一通,把叶修写得像得了绝症一样。

苏沐橙走近叶修时,叶修似乎渴了,想去拿一杯冰水喝,可是却被苏沐橙躲了过去。

“叶修哥,你不可以喝冰水。”

叶修不满地皱了皱眉,然后手里被塞进一杯水,温温的,不冷也不烫。

苏沐秋坐到他旁边,“你就乖乖和温水吧。”

“不都是水!”

“可它是凉的!你是想再肚子痛吗?!”

“拜托!老妈子!我又不是脆娃娃,你已经限制我做多少事了!”

“谁叫你在我不在时不好好照顾自己!我不管你管谁!”

叶修似乎被哽到了,“喝就喝!”

陈果他们表示:莫名感觉被秀了一脸。

苏沐橙表示:习惯了就好了。

苏沐橙已经在电话里和众人说了苏沐秋的存在,虽然这样,但看到活生生的苏沐秋时还是感觉超级不可思议。

众人一拥而上,左捏捏右捏捏,苏沐秋也好脾气地任他们弄。

最后还是叶修看不过去了,“哎,沐秋,你不是要做菜吗?”

“哦,对!我先做菜去了。”苏沐秋灵活地躲开魔爪,闪进厨房去了。

“你们先休息,尝尝哥哥的手艺。”苏沐橙说完后就去帮苏沐秋了。

“叶修,你身体到底怎么样了?”唐柔扯回主题问。

“哦,注意一下饮食就没事了。”说着就抽根烟想点上。

然后就被陈果没收了,“你不许抽,准备戒烟吧!”

“老板娘不要这么残忍。”

“哼!”

最后还是被收走了。


晚饭时,饭菜丰盛得让人直流口水,尝一口后就变狼吞虎咽。

“看来我手艺没有退步。”苏沐秋一脸自豪的表情,手上却爆手速抢来菜扔进叶修与苏沐橙碗里。

“要脸不?苏大大。”叶修边说着也爆手速给苏沐秋夹菜。

众人表示:怎么吃个菜都要被秀一脸!

苏沐橙表示:习惯了就好了。

                                                                               第十七章   完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