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生火 第二十二章

我希望你的生命如燃烧的烈焰一般永不熄灭。

                                                                                           ——题记

十一赛季的时候,叶修与苏沐秋没有在兴欣,没有在叶宅,而是坐上了前往瑞士的飞机。

叶修因为昨晚熬夜一坐下就睡着了,苏沐秋习惯性摸摸叶修的头发,然后给他盖上了毯子。

脑子里却想起前几天的事。


“请伯父允许!”

叶隐叹了口气,“其实本来我是不会答应的。”看到苏沐秋与叶修无意识地用手攥紧了裤子。

叶隐继续说了下去,“当时知道有人收养了叶修,我们是放心下来的。不过自然,我们查过了你的资料,请见谅。”

“不,不会,我理解。”

“之后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你是真的对叶修很好,我们终于可以放他一个人了。这个儿子有多倔,我们都知道,所以也没有打算立刻让他回来。”

叶修听到后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难怪这么顺利。

“原本是想等有一天要么我们妥协要么他妥协就能回家了,只是没想到你却发生了意外。后来叶修回过一次家,那个时候他真憔悴啊,几乎让我们认不出来。”似乎想起当初那个场景叶隐皱起了眉,眼里是浓浓的痛意。

“叶修没有说发生了什么事,只是在家里呆了几天就走了。可是我们当然会去查啊,是谁给了我们的儿子委屈与悲痛。你说他倔不倔,出了这样的事也不肯向我们妥协,非要一个人扛。你还是一个孩子啊,怎么就不会依靠一下父母呢?”

叶修感觉眼睛有点酸,眨了眨眼,“对不起。”

“叶秋去找了几次叶修,再根据他的状态,我们倒也知道叶修对你的感情。一开始当然是愤怒,痛苦的,我甚至想直接把叶修抓回来,可是最后,誊儿阻止了我。一段时间后我们渐渐能理解这种感情,其实我们毕竟也是过来人,也有这种感情。其实没什么啊,只是性别相同而已,我们叶家人还怕别人的流言蜚语吗?最重要的是,这么脆弱的叶修,我们怎么舍得还去反对他喜欢一个人。何况一段感情,可以坚持十年,可以不被死亡阻断,还有什么可以阻止你们?我们想不出来。”

叶隐喝了口茶,润润干涩的喉咙。

”我们以为叶修就要孤独一辈子了,可是你回来了,我知道你这些年过得也很辛苦,我和誊儿约定过,如果你们的感情还和当初一样的话,在一起就在一起吧,谁叫我们生了一个从不会妥协的儿子呢。“

”谢谢爸。“叶修以为这次回来会再次被赶出家门,可是他忽略了父母对儿子的爱有多深。

”不过爸,这些话是妈教你的吧。“叶修最后还不忘拆穿一下。

”咳,吃饭!“叶隐尴尬地咳嗽一下,径直走向饭厅。

两个人笑了笑,十指紧扣。

你看,还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的爱情?

而付出十年光阴滋养的花,终于灿烂盛放。

                                                                                 第二十二章   完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