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生火 第二十四章

我希望你的生命如燃烧的烈焰一般永不熄灭。

                                                                                           ——题记

十一赛季,叶修与苏沐秋缺席。

冠军是霸图,倒也是众望所归,并且理所应当。

叶修与苏沐秋没什么反应,只是安慰了一下兴欣众人。

然后掐准了零点给韩文清打了一个电话。

”恭喜啊。“叶修的声音依旧是懒洋洋的。

”同喜。“韩文清难得地柔和了眉眼,可惜没人看见。

而唯一能听见的人笑了笑。

笑声清晰地传到另一边。

然后两人异常同步地挂断了电话。

十二赛季时,站在冠军台上的是兴欣。

除了一批熟悉的面孔外,还加了一个新面孔。

女粉丝瞬间癫狂了。

那是个颜值不输给”荣耀第一男神的人。

他弯着眉眼,对着镜头微笑,可以让人看出他的心情有多愉悦。

帅就算了,实力却也是不输给任何大神。

他“咳”了一下,“那什么,叶修。”

记者耳朵都竖了起来,从苏沐秋出现在众人视野时就有人猜测他是不是走后门的,毕竟他年纪已经不小了,即使再大神,也不可能会被签约才对,可是兴欣就是签了,并且立即派了他出场。

也有人想他是不是叶神的另一半,可惜还没怎么说呢就被狂轰滥炸了,叶修的死忠粉何其之多,他们也是经历了叶修的大起大落,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人纯粹就是想抹黑叶修,他们当然不允许。

但私下所有人都在猜苏沐秋与叶修的关系,只是兴欣内部并没有给出什么回应。


现在他却主动提起了叶修。

苏沐秋不知道众人的想法,不过就算他知道了,也不会在乎。而现在,他只是展露出最灿烂的笑容,趁众人被迷昏的时候抛下一个炸弹。

然后无视被炸懵的众人,极其不负责任地跑了。

“我有钱买戒指了!”

而正在兴欣看直播的叶修,开心地笑了。

“跟个笨蛋一样。”

                                                                                           全文   完

作者有话说:

好了,到此《生火》正式完结,非常感谢肯观看我文字的各位,更加感谢肯为我点赞为我推荐的人,虽然说是无论有没有人看都会一直更下去,可是如果没有人看的话心里难免会气馁,会想放弃,不过总算我没有放弃,我写到了最后。

这是我第一篇完结的文,可以坚持到尾真是太好了。

我总是对自己说:宁愿写得不好,宁愿烂尾也好,都要完结。因为我最讨厌坑了的人,所以我自己更不可以成为这样的人呢。

如今《生火》完结,我又会开始更新文了。

依旧是全职的同人,不过苏沐秋就只存在于叶修的回忆中了,大家期待一下呗。╰( ̄▽ ̄)╭

还有《白色烟火》和《无阳》没有坑啊,只是更新慢而已,请原谅我的龟速。(# ̄▽ ̄#) 

评论 ( 7 )
热度 ( 8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