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八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与原文有出入梗】

【推迟了时间点,大家可以不用用原著时间看】


夜晚。

叶修与苏沐秋排排坐打着荣耀。

叶修瞥了苏沐秋一眼。

“你打算怎么和沐橙说。”

围攻君莫笑的公会只看到君莫笑突然身子一歪,让他们惊愕的同时心里默默期待起不可能出现的奇迹——君莫笑摔跤导致首杀什么的。

可惜让他们大失所望,君莫笑仅仅歪了一秒就站好了。

苏沐秋哀怨地看了叶修一眼,迅速把君莫笑停到一个安全的位置,然后果断下线。

各大公会还在捉急地找突然失踪的君莫笑,突然就发现君莫笑的头像灰了下去。

众人一脸懵逼样。

这时候苏沐秋有气没力地趴在键盘上,敲出一串乱码。

闷闷地回答:”我也不知道啊。“

”我很快就要和她联系了,她一定会找个机会偷跑出来的。到时候你出来吗?“

叶修强硬地把苏沐秋的头转过来,捧着他的脸靠近得不能再靠近。

”……“

”如果我再消失怎么办?“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低声说。

他明显感觉到叶修的手抖了一下。

叶修抿了抿唇。

”即使这样……“

”还是不说了吧。“

”我很害怕,苏沐秋。我每天一睁开眼都在害怕你不在了,这么多天的相处只是一场梦。“

”我知道。“苏沐秋微微笑了起来,用脸蹭了蹭叶修的手指。

”我也很害怕。“害怕,会离开你。害怕,再也看不见你。

即使在荣耀上叱诧风云,说到底也不过是害怕不能与爱人相见的普通人。

如此习以为常的懦弱,很符合常理。


苏沐橙果然来了。

第一眼看过去叶修差点没认出来。

这个刚才敲着前台的人整个人都被包得严严实实的,眼睛都看不见,十足的可疑分子,要不是看到叶修明显是认识的,刚刚准备走的小妹都要拿起旁边的扫把了。

”你穿成这样没被警察叔叔拦住吗?“叶修好笑地看着苏沐橙。

”那有什么办法嘛。“苏沐橙因为嘴巴闷在围脖里声音瓮声瓮气的。

”行了,行了,随便找个位置坐吧。“

苏沐橙比了个”OK“的手势,转身去较少人的无烟区。

叶修轻轻掐了掐身边一直紧张得死抓着他衣摆的苏沐秋。

”没事了,我来吧。“

苏沐秋靠着叶修的手臂,点了点头。


苏沐橙毕竟是荣耀女神级别的人物,掐准时间在天快亮人流渐渐增多的时候就起身偷偷摸摸地跑了。

一直躲在前台的苏沐秋才冒出来松了口气。

虽然知道苏沐橙看不见自己,可是还是心虚得不行,要知道他从小撒谎就没骗得到过苏沐橙。

苏沐秋呲牙咧嘴,这浓浓的负罪感啊。

叶修好笑地看了他一眼,手上用力地拍了苏沐秋背一下。

”我擦!叶修你谋杀亲夫啊!“

叶修愉悦地拆了糖果纸,把糖塞进嘴里。

                                       【第八章】  完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