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自私的人

【苏沐秋视角】


叶修是个温柔的人。

虽然总是一脸很欠扁的嘲讽样,可是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

我总觉得欠了叶修很多。

虽然不是自愿的,可是我还是把自己的责任,自己的理想,给予叶修的承诺统统压在他瘦弱的肩膀上。

即使我那么想抱住他,告诉他。

不用,不用,这不是你该承担的。你应该是翱翔在天空没有负担的鹰,而不是背上压着沉重包裹的龟。

真的非常痛苦。

看着他一个人走在路上,跌跌撞撞,狼狼狈狈,就会痛恨于自己的不小心,痛恨于自己的命运。

如果我没死多好啊。

心里一直在重复这句话,脚边是盛开的彼岸花,走的路淌着鲜血。

心尖滴着血。

我想和你在一起。

一起去未来生活,一起去看这大千世界,一起看着沐橙出嫁,一起登在荣耀的顶峰,一起,一起,一直在一起。

这微小的,卑微的愿望也成为奢望。

如果我不是那么喜欢叶修,如果我不是那么爱你。

我会不会就不会那么痛苦。

我会不会就不会那么哭泣。

我会不会就不会那么放不开。

亲爱的。

亲爱的。

原谅我那么无能为力,原谅我只能看着你哭泣,原谅我不能陪着你。

这是那么悲伤的事情,也是无法接受又不能不接受的事情。

我不会说希望你幸福,我不会说希望你找到一个更好的人,我不会说和那个人在一起吧。

我们的爱那么深沉,怎么可以被这么侮辱?

如果你真的喜欢上另一个人,请不要再来找我。

我不能违心地祝福你,我不能不嫉妒,我不能不怨恨。

我是一个那么自私的人,容不得你属于别人。

不想看到你和那个人手牵着手,绽放温柔的笑容,看起来那么幸福。

对不起。

你爱上的是一个不会由衷祝福你的人。

不把你当兄弟,想狠狠抱着你,想狠狠占有你,想你只看着我。

我爱你。

非常爱你。

无可救药地爱着你。

谢谢你。

谢谢你来到我短暂的生命里。

谢谢你那么温柔,谢谢你那么优秀,谢谢你让我爱上你。

谢谢你向我告白。

谢谢你。

阿修。

                                                                       完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