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十一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与原文有出入梗】

【推迟了时间点,大家可以不用用原著时间看】

【顺便这里道一声新年快乐!】


叶修醒来的时候就闻到一股香味。

叶修迷迷糊糊地走出房间,香味愈加明显。

苏沐秋端着菜从小厨房出来。

“沐秋?”

“起来了?下来吃吧。”

叶修看着满桌饭菜,吸了吸鼻子。

苏沐秋看着叶修想用手抓,立马抓住了叶修的爪子。

“很烫!去洗手。”

叶修依旧迷迷糊糊的,慢吞吞地“哦”了一声。

直到冰冷的水洒在手上,叶修才总算清醒了。

“其他人呢?”

“出去聚会了。”

“有这种事?”

“你睡得跟猪一样当然不知道。”

叶修瘪了瘪嘴,拿起筷子开始吃饭。

“不过这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总算可以随处走了。”

苏沐秋挂在叶修背上喜滋滋地乱蹦乱跳。

“嗯嗯嗯。你可以吃饭吗?要不要一起吃?”

“嗯~o(* ̄▽ ̄*)o,按理来说不可以,不过可能也可以啊。你吃不下吗?我觉得已经很少了啊。”

叶修瞪圆了眼睛看着一桌子菜。

哪里少了。

苏沐秋理直气壮地厚脸皮地面不改色地说:“是你胃口太小了。”

“……”

叶修都懒得反驳了。

然后后果很明显的,叶修吃撑了。

苏沐秋轻揉着鼓起来的肚子,愉快地笑。

“笑屁!我难受死了。”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一会去散步啊。”

“才不要。你又不和我一起。”

苏沐秋靠在叶修肚子上。

“你离不开我了?”

“没有!!!”

苏沐秋的头被狠狠敲了一下。

苏沐秋表示:一点都不痛。

静了一会后,苏沐秋又作死地去惹叶修。

“你看像不像丈夫听孩子的心跳啊?”

“(눈_눈)”

“你晚上不用进来了。”

“我错了!!!求别(>﹏<)。”

最后还是死皮赖脸加拥有可耻的穿墙功能的苏沐秋赢了。

苏沐秋死趴在叶修身上。

“你赶紧放手!我要洗澡!!!”

“那赶紧去洗啊。”

“那你给我放手啊!!!”


叶修憋屈地坐在浴缸里,苏沐秋笑眯眯地从后面抱着光溜溜的叶修,开心地吃着豆腐。

叶修表示:自己真是作死才会喜欢上这个不要脸的货(ノ⊙ω⊙)ノ。

                                      【第十一章】  完                    


评论 ( 2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