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十二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今天兴欣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

本来不是叶修上班,奈何唐柔正打得过瘾,叶修也不忍心打断她就只能自己去了。

然后叶修看到了刘皓他们。

叶修倒没有多吃惊,毕竟上辈子也是经历过的,不过奇怪的是这辈子时间倒是退后了不只一点点。

不过这也没什么影响。所以叶修也慢吞吞说出一样的话:“上机吗?”

刘皓的反应倒是一模一样,连台词都没怎么变的。

叶修有种像在看倒带一样的感觉,倒是有些好笑。

苏沐秋趴在他背上,一脸的不爽。

叶修不得不拍了拍他的背,警告他不要乱放冷气。

苏沐秋一脸委屈地蹭着叶修的脸颊。

叶修也像以前一样打发了他们。

然后看着他们气呼呼的背影,叹了口气。

还是一点长进也没有啊。

然后扒拉下死黏着自己的苏沐秋。

感觉自己像在照顾一个大小孩。

”干嘛啊你?“

”没什么。“

叶修低下身子看着坐在床上的苏沐秋,盯了一会,然后戳了戳他的脸颊。

嗯~弹性十足。

”脸都鼓得像松鼠一样了还说没什么?“

苏沐秋看着叶修,叹了口气,从上而下抱住叶修。

叶修的头正好顶着他的下巴。

苏沐秋把脸靠着叶修的头顶。

声音有点闷闷的。

”我啊,只是觉得,就这样看着你被欺负我却不能在身边死死握住你的手,在众目睽睽下安慰你,有点不甘心而已。“

”思想不对头啊。“

叶修抬起头,亲了亲近在咫尺的脸颊。

”我是谁啊?我可是荣耀教科书,我可是斗神,我可是未来的冠军,我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事就感觉委屈,就必须靠着一个人求安慰呢?你也太小看我了。“

苏沐秋表情有点懊恼。

”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知道。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你担心自己会消失,会又一次离开我的世界,会又一次再也触碰不了我。可是沐秋,你现在还好好在这,与其为了以后那些可能会发生的事担忧还不如好好过好现在的日子。及时行乐,这个词不是你教我吗?“

苏沐秋看着仰着脸,眼里只有他的叶修。

舒了一口气,”也是呢。“


”哎呀,这几天我还真矫情呢。“

”你现在才知道啊。“

”那我要改变模式,来亲亲~“

”滚远点!“

                                【第十二章】   完



评论 ( 1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