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十四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叶修退役之后都没有上QQ了。

这天叶修被禁电脑,原因是因为叶修昨晚熬夜了。

叶修迷迷糊糊地起来时,已经是晚饭时间了。

吃完午饭没多久他就被苏沐秋逼着去例行散步然后洗澡睡觉,多亏了苏沐秋这家伙叶修的生活不知道有多规律,还点上了午睡的技能。

叶修努力吃完晚饭后,直到身体泡进浴缸里才完全清醒过来。

苏沐秋正在帮叶修擦背,时不时吃些嫩豆腐。

叶修也不在意,反正早就被看光了也摸光了。


这个时间还没有到叶修上班的时候,叶修索性也呆在小房间里,苏沐秋已经帮叶修擦干净头发后就坐在叶修旁边练级了。

叶修发呆了一会,也没有马上打开荣耀,登上一直没登的QQ。

群信息瞬间炸了一样喷出来。

叶修不用看都知道刷屏的一定是黄少天。

叶修粗略地看了一下,果然都是问他退役的事情,之后没见他上线就是问一些现在在哪过得怎么样的。

叶修看头像大部分都是灰的,尤其黄少天的是灰的,就打了字下去。

在此之前先把群名片改掉。

君莫笑:各位早啊。【叼烟】

然后就没管他去弄小号风骚地打材料。

等到轮到叶修上班时间开了前台电脑,再登上QQ时群消息又一次炸了。

叶修都不想去看了,但看着探过头好奇的苏沐秋,还是这么看下去。

一枪穿云:欢迎。

无浪:队长是说欢迎回来。欢迎回来,叶前辈。

叶修挑了最后的信息回了过去。

君莫笑:谢谢啊。我现在挺好的。闲得都戒烟了。

夜雨声烦:什么鬼!!!叶不修你戒烟,这是末日要来了吗?!!!

百花缭乱:欢迎回来。戒烟这玩笑太恐怖了。【擦汗】

一叶之秋:这是奇迹吧。

叶修挑了挑眉,看了一眼旁边的苏沐秋。

可不是,奇迹吗。

苏沐秋疑惑地回望叶修,叶修摆了摆手。

叶修这一晚就在群轰炸与闲扯中度过。


“啊?忘了材料。”

“我都打了。你现在都不务正业了。”

“可不是。不过倒是不务正业得挺高兴的。”

“高兴就好。”


“哎,沐秋。”

“怎么?”

“如果我已经不对荣耀那么执着了,你……”还会喜欢我吗?

苏沐秋笑了笑,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喜欢啊。我就是因为先喜欢上叶修才喜欢上荣耀的嘛。”


“什么?你在我15时就喜欢我了?”

“咳咳。看!Boss!!!”

“……”扯话题的技术也太拙劣了。

不过算了。

叶修舒了口气。

心情,像阳光一样灿烂。

                                         完


评论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