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十五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叶修刷着牙的时候,偏头看向站在旁边也在刷牙的苏沐秋。

看着一个幽灵刷牙还挺带感的?

哎呀,我刚才被什么附身了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说起来……

“沐秋。”

“嗯?”

“你好像……”

“?”

“长高了一点?”

“怎么可能!我可是个幽灵!”

“废话!我不知道啊!就是长高一点!”

叶修扯过苏沐秋,对比了一下身高。

“看,就是高了一点。”

“我觉得差不多啊。”

“这样吧,我们弄个身高尺好了。”

“好。”


一周后。

苏沐秋站在简陋的身高尺边有那么点紧张,叶修也有点严肃。

叶修仔细看了看,又仔细看了看。

“你长高了一厘米啊。”

“真的?!!”

苏沐秋立马转头看向被划了两行的墙壁。

“真的耶……”

“沐秋,你出事的时候就是在18岁吧?按理说如果你还活着的确会还在生长。”

“可是我不是幽灵吗?没听说过幽灵还会长高的啊?”

“我只希望这不是坏事才好。”

“可能……可能……我会……”

两个人愣愣的对视。

变成真正的人类。

两个人都没有把这个猜测说出来。

太恐怖了,一个已经死去十年的人,怎么可能还会复活?

虽然,虽然一个已经死去十年的人变成幽灵回来也不科学,但总比死而复生科学吧?

所以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太早把希望放上去。

对吧?


两个人都没有再讨论这种事情。

好像没有发现一样。

                               【第十五章】  完

评论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