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十六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带叶弟弟玩,不只一章哦~】


今天兴欣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网吧小妹还以为自己见鬼了。

“叶哥?你不是去买糖了吗?”

就算小卖铺只是一个拐角的距离也不会一分钟就回来吧?何况叶哥这拖拖拉拉的龟速……

男人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开口。

肩膀就被拍了一下,身后传来又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哎?叶大总裁怎么有空来?”

叶秋恼怒地转过头。“混蛋哥哥!你还好意思说!”

刚想出去一趟的陈果也被挡住了,然后看到两个叶修,瞬间懵了。


兴欣二楼,包厢。

“所以,你是叶修的弟弟,叶秋?”

“是的。哥哥麻烦你照顾了。”

“不,不用那么客气。”

陈果看着面前衣冠楚楚的男人。

真是不可思议,叶修这个邋邋遢遢的家伙居然有这种精英款的弟弟。

这两个人除了样貌也没哪里相似了吧。

等等,为毛他和叶大神同名?

估计也只是同名吧?看这个样子实在不像是玩游戏的人。

“那你们聊,我先出去。”

“麻烦了。/谢谢老板娘。”

陈果关上门。松了口气。

不过,叶修那家伙有家人来看他也真是太好了。

还以为他已经被逐出家门了。


两个人面面相觑。

最后还是叶秋先开口。

“叶修,你躲得挺严实的啊。”

“……这不是没地方去嘛。“

”你把家放哪去了!!!“

叶修塞了一块糖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回去也是找骂,有什么好回去的。“

”你有胆把这句话当面和妈说。“

”我还真没这胆。“

……

”老妈身体怎么样?“

”还是老样子,总是低血糖。不过没有像知道你离家出走时候晕过去。”

“……求别提。”

“那你就别做啊!!!真是……”

叶秋看了看储物间。

“还住这么差的地方,真有受虐症啊?”

“我觉得挺好的啊,有一张床就够了,而且管吃管住管电脑,还有工资拿,有什么可以不满意的。”

叶秋舒了口气。

“算了,这个不和你聊。那说说退役的事吧。需不需要我做什么?”

叶修好笑地看了他一眼,“你想做什么?去闷袋打老陶一顿?”

“那他欺负你嘛。”

“而且你现在又是一个人,受委屈了也没人替你出头。我很担心啊。”

叶修舒了口气,摸了摸旁边的叶秋的头。

“行了,大男人的,有什么好委屈的。你就看着哥打回去吧!”

叶秋不满地鼓起腮帮子,不屑地“哼”了一句。

“你就是这样不在乎,别人才会越来越嚣张。”

“最后我不都打脸回去了吗?”

“那也受委屈了啊!”

叶秋把手放在叶修手上。

“我就是害怕你痛。”

叶修笑了笑,抱住叶秋。

“放心吧,我有肩膀可以靠。”

叶修看着叶秋后面的苏沐秋,软软地笑了一下。

苏沐秋也对他笑着。

                            【第十六章】  完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