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闲来无事发发牢骚。

讲讲关于熊孩子的事情。

我想大家应该都或多或少遇到过熊孩子。

最普遍的大概是在你办事时候捣乱,或者玩了玩具就不收拾江走人了的这种。

我啊,什么都不多,就是亲戚贼多,完到现在老妈不提醒我我都不知道该叫他们什么。

然后,那些亲戚的孩子,虽然也有乖乖的,可是真的奇少。

大部分都是小我十多岁的熊孩子,男女都一样。

我为数不多的玩具经常被他们拿出来玩,然后他们就这么走了。

就他妈走了啊!!!

明明不是自己玩的,到最后居然是我收拾。

心累到不行。

所以我现在都把玩具藏起来了,呵呵,看你们怎么玩。

再说到办事的时候。

有时候我在写小说啊,或者逛网页,找典例作文想怎么写作文的时候,他们就凑过来了。

我这个人吧,属于被盯着看就奇不自在的人。

客人嘛我也不能赶他走,烦死了。


可能有人说他们还小,他们是客人,忍着点。

可不好意思,我就是不喜欢有人动我的东西,我一个家里最小的从小被宠着长大的也不懂什么让着弟弟妹妹。

得,我不管他们吧,大人又说我不礼貌,还让我带着他们玩。

代沟懂不懂,这深到不行的代沟,你让我带他们玩?

exm???

我可跟不上这些零零后的脑回路,我没摆臭脸就已经好了。

我就是一个不礼貌的人,也就是一个不想和别人接触的宅女。

我适应不了大人之间的套路。

人前笑眯眯礼貌客气,人后骂脏话吐槽什么的。

就算是我妈这样我也感觉恶心。

我做不到这样。

我做不到不开心还要笑容满面,开心的时候装着难过。

就像我奶奶去世的时候,周围人凄凄惨惨地哭着,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对,我是冷血。

可我又不是演员,我不难过怎么可能哗的一下就哭出来。

我讨厌某个人就不想和他接触也不想和他见面,我也不懂吵架,所以我避开了,这也有错?

没错,可能是我委屈了,当然我也不否认我是个蛮懦弱的人。

我不想和别人争吵,也不想摆着臭脸对着其他人。

别人看着不爽,我也感觉不好意思。

我不想按照别人指定的路走,那会很累。

可我偏偏还是要走。

因为我没有勇气自己闯一条路出来。

我累,那是我自作自受。

所以我偶尔逃避一下也不是问题吧?


抱歉,不知不觉就歪题了。

说些无聊抱怨的话不好意思。


希望明天是个好日子。

评论 ( 24 )
热度 ( 3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