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二十二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叶修跑到叶秋看不见的地方,然后霸占了一个厕所。

果然看见苏沐秋没一会就穿墙进来了。

“呼……终于可以说话了。”苏沐秋大大地松了口气。

叶修坐在马桶盖上,笑眯眯地看着夸张拍胸的苏沐秋。

“要不我是把你介绍给叶秋得了。”

苏沐秋动作僵住。

“你不是开玩笑?!先不说叶秋相不相信,你觉得他会同意你和一个幽灵过一辈子?”

“唉,为什么只有我可以看见你呢。”

“如果每个人都可以看见我,我就被除了。”

“说是这么说,可是等我回到家里到处都是人和你聊天都要偷偷摸摸的。”

“那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是个幽灵。”

“……”


苏沐秋坐在马桶盖上,叶修坐在苏沐秋腿上。

两人交换了一个缠绵又冰冷的吻。


和爱人在一起的时间总是飞速流逝的。

叶修磨蹭了半个小时后不得不在急着上厕所的人的催促下离开了厕所。

苏沐秋握了握叶修的手,安抚着失落的恋人。


叶修知道自己过分依赖注意着苏沐秋。

可是没办法。

他失去了苏沐秋那么多年,好不容易才天降奇迹可以看到触碰到苏沐秋,他不能不激动,也不能不害怕。

他是个人,不可能不害怕。

尽管他在别人眼里是多么强大,多么没心没肺,可是在遇到苏沐秋后他就会变得软弱。

这并不可耻,因为这才是人,因为这是叶修离不开苏沐秋,爱着苏沐秋的证明。

深爱着他,才害怕他的离开。

叶修不知道如果苏沐秋再度离开他他会怎么样,可是他一定会变得疯狂,甚至可能做傻事。


这世间唯一能让最理智的人疯狂的只能是情感。

尤其是爱情。

            【第二十二章】 完

评论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