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二十三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叶修回来的时候叶秋已经打开笔记本电脑处理公事了。

“你还真的是停不下来啊。”

叶秋快速地阅览着,听到叶修的话也不去看,只是轻哼了一声,处理完后才关了电脑。

“和你那个朋友聊完了?”

“没完啊,可是总不能一直霸占着那个位置吧?”

“你和你朋友在厕所聊天啊?”

“……什么啊你看到啦。”

“嗯……因为我也去了一趟厕所。”

“所以你朋友死在厕所里了吗?”

“死是死了,不过不是在厕所。”

“沾上那种东西你也真是放心啊。”

“有什么好不放心的。反正,所有人都可能害我只有他不会。”

“这么自信?不会是那个人吧?”

“……你去看过啦?”

“爸妈也去看过哦。时间和你错开了而已。”

“所以算是被迫出柜了?”

“哪能啊。你真以为你那么明显的高兴表情爸妈不知道啊。如果不是因为已经没有救了……”

“是啊。这样啊。”

“现在,是只有你看得到他吗?”

“嗯。你看得到吗?”

“之前在厕所那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轮廓。”

“现在呢?他站在我旁边。”

叶修靠向椅背,叶秋看了看,又看了看。

“不行耶。会不会是太多人了?”

“可能吧。”

“叶秋你有没有听过幽灵还会长高的?”

“What???你在开玩笑吗!怎么可能!等等,他长高了?!!”

“……嗯。他走的时候还在成长,然后在兴欣的时候量了量确实长高了几厘米。”

“这么疯狂的事情我怎么可能听说过。”

“……这样啊。”

“你在担心什么?”

“我不知道这种事情对他好不好,万一……”

“……”

“我也希望他不要出事。不然你就真的要一辈子孤家寡人了。”

“呵呵。”


在两兄弟聊天的时候,听到全过程的苏沐秋紧张到没边了,不会存在的心脏好像也在狂跳一样。

不过在最后反而冷静了下来。

他也很害怕自己会消失,但他其实更害怕叶修会伤心。

他现在居然开始怀疑叶修能看见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了。

             【第二十三章】  完

评论 ( 2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