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二十四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到B市的时候,天正在下雪。

并不是很大,落在身上冰冰凉凉的。

地上倒是积了一层厚厚的雪,踩下去就看不见鞋子了。


叶修和叶秋在一间咖啡馆停下,叶修与叶秋打了个招呼后就拦了辆出租车。

出租车上有隔窗,苏沐秋也不担心和自己说话的叶修被当成怪人。

“你要去哪里?”

“我之前定做了礼物,现在去取。”

“给伯父伯母的?”

“嗯。”

苏沐秋在狭小的车里晃来晃去,时不时地还穿门,一半身体探了出去,一半还在车里。

叶修看他搞了一会。

“你很紧张啊?”

“什什什么!!!我才不紧张!!”

苏沐秋瞬间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跳了起来。

叶修冷漠。

那你结巴什么。

没一会苏沐秋就像阉了的白菜一样耷拉下来。

“好吧,我紧张。”

“现在他们看不到你就这样了等你被看到了怎么办?”

“可是那是未来的事情,我现在还是紧张。”

“那你在紧张什么?”

叶修声音不自觉变得轻柔起来。

“我在紧张……我在紧张,他们可不可以接受我。或者说,能不能接受自己儿子是个同性恋。”

“……你应该知道我爸妈早就知道你的存在了吧?你当初都听到了。”

苏沐秋点了点头。

“那么,他们当初没有把我逮回去就证明他们压下了愤怒冷冷静静地想过了。话说你知道吗?我的银行卡里每一年都有钱进账哦,来源地就在这里。”

叶修握住苏沐秋冰凉的手,十指紧扣。

“所以啊……不用担心的。”

“无论如何,他们爱着我,就不会舍得拆散我们。”

“要不然我早就建立不了兴欣了。”


叶修回来的时候发现叶秋对面有一个男人和叶秋笑了笑离开。

“那谁?你朋友?”

“不是。东西取回来了?”

叶修看叶秋撇开话题也不追问,提起箱子晃了晃。

叶秋推了一杯奶茶给叶修。

“那喝完我们就走吧。”

               【第二十四章】 完

评论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