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二十五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雪越下越大了。

车行驶要越来越艰难,两人没办法只能在一家酒店停下等雪下小了再出发。

叶修叶秋两个人隔着玻璃窗看着铺天盖地般飘落的雪,微微发起呆来。

“你有告诉爸妈我要回去吗?”

“还没呢。”

“为什么?”

“还不是怕你半路逃跑。”

“喂喂我是这种人吗?”

“谁知道呢。”


9点多的时候停电了。

叶修看着漆黑的屏幕可惜快要到手的Boss。

叶秋倒是无所谓,反正他用的是笔记本电脑。

房间里都是黑的,只有叶秋的电脑发出微微的幽光,投射到叶秋脸上怪吓人的。

叶修看着叶秋投入的样子没办法只能自己去找蜡烛。

所幸酒店没有抛弃蜡烛这东西,叶修才翻到第二个抽屉就找到了几根白蜡烛。

等到蜡烛在眼前亮了起来,叶秋才反应过来停电了。

他眨了眨眼睛,又揉了揉,感觉眼睛酸涩得厉害。

叶修在他旁边坐下。

“这么忙啊?看你一直捧着电脑不放的。”

“你以为呢?这东西可不比你玩游戏轻松。”

“嗯嗯。”

叶修瞥了一眼电脑上的内容,然后无情地爆手速把电脑关了。

“喂!!!!你干什么啊?!”

“你也够了,想过劳死啊?”

“才不会,我昨天已经休息很久了。”叶秋不满地嘟囔。

“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既然已经停电了就早点睡吧。”

“可我那个还没!”

叶修强硬地捂住叶秋的嘴,“早点睡,亲爱的弟弟!”

“唔唔唔……”

最后以叶修随身带着叶秋的电脑为完结,叶秋气哼哼地拿着手电筒去洗漱了。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

“真是没办法,非要用逼的。”

“你弟弟也是个战五渣啊?”

“别扯了。他只是不忍心伤我而已。”

“反正他是个好弟弟啊。”

“嗯!最好的那种!”


两个人洗漱完后躺在各自的床上。

叶修听到旁边床上一分钟一次的翻动。

“叶秋?”

“啊!吵醒你了吗?”

“睡不着吗?”

“……嗯。不过还好,我正准备数羊呢!”

“梅姨说你经常失眠是不是真的?”

“梅姨怎么还是什么都跟你说啊!!!”

“那是因为你什么都不肯和她说。什么都自己闷在心里,也不累啊?”

“反正已经习惯了。我一会就可以睡过去了!”

“要和我一起睡吗?”

“说说说说什么啊!!!多大的人了怎么可以还一起睡!!!”

叶修不用看都知道叶秋一定是满脸通红的模样。

“哥哥寂寞,弟弟陪陪我呗。”

虽然一个大男人说这些有些别扭,可是叶修知道叶秋就是吃这一套。

果然,没一会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后一个温热的身体就钻进被窝里,还碰到了叶修的手臂。

叶秋从小的睡相都很好,倒不如说是太好,睡着后整个人都维持一个姿势完全不动的。

“……嗯。你可以放松一点吗?不然我身边好像睡着一个雕像啊。”

“你好麻烦啊。”

叶秋嘟囔着还是放松了。

“你不是可以放松吗。干嘛总是搞得那么紧张啊?”

“怎么回来一趟变成关心弟弟的好哥哥了?怎么?对我愧疚了?”

“……的确有点。”

“你……这样我好不习惯啊。你干嘛啊?能不能恢复正常啊?”

“我很正常好吗,你有受虐症啊?”

“你才有。我只是不习惯而已。”

“也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自己是个哥哥而已。”

“……”

“什么嘛,以前不都是不在乎的嘛,干嘛突然那么感性。”

“叶秋……你耳朵好红。”

“啰,啰嗦!!!”


苏沐秋坐在窗台,看着笑闹的两个人,笑了起来。

真是可爱啊。

两个人都是。

又倔强又独立。

不愧是亲兄弟。

           【第二十五章】 完





评论 ( 1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