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三十五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顺便新年快乐各位小天使❤】


虽然酒店离上林苑并不远,可是好几个大男人还有两个女人这种数量还是让唯三醒着的人有些头疼。

没办法,到了楼下,也只能一个个拖着扶着进去。

苏沐秋和叶修把他们运送到床上,苏沐橙去煮醒酒汤。

弄完后两人靠在一起摊在沙发上。

“重死了。”

“没想到我活了第一件事居然是搬人!”

“哈哈。”


醒酒汤好了三个人就各自去灌。

苏沐橙去唐柔那里,叶修去乔一帆那里。

苏沐秋灌完自己的份,就随便进一个房间帮忙。

然后他就进到陈果房间了。

苏沐秋也没怎么介意,就扶起让她喝。

“呦,一挑就挑到我们兴欣美人一个啊。”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过去。

叶修靠在门口对他笑。

苏沐秋站起来一手拿碗,走过去另一只手捏了捏叶修脸颊。

“呦~我的叶大大吃醋啦?”

“是啊,给我一个亲亲安慰。”叶修说完就撅起嘴。

“去!”苏沐秋被逗笑。

虽然最后还是亲了。

经过目睹这一切的苏沐橙表示:幼稚幼稚!太他妈幼稚了!!!


三个人收拾了一间比较小的单人房,然后把睡得跟猪一样的魏琛扔了进去。

然后把房间里的两张床并在一起。

叶修揉了揉腰。

“突然这么大运动量真不习惯啊!”

“得了吧,哪大了。”虽然这么说,但苏沐秋还是口嫌体正直地替叶修揉腰。

旁边苏沐橙一脸没眼看的表情。

“时间不早了,沐橙去睡吧,否则黑眼圈要出来了。”苏沐秋点了点苏沐橙的鼻子。

“好。……嗯,我……”苏沐橙有点踌躇。

叶修揉了揉她的头。

“放心啦,我盯着他呢。保证你明天醒来还可以看见他。”

“嘿嘿。哥哥要亲亲。”

“好,亲亲。”苏沐秋吻了吻苏沐橙额头。

然后苏沐秋被赶去洗澡,苏沐秋顺便把叶修也拖进去洗了。

然后浴室传来不可描述的声音。

“等等!苏沐秋你别乱摸啊!”

“别说的我好像色狼一样,我只是在给你擦背。”

“哈哈哈!别摸那里,痒爆了!”

“你小声点啦。”

“那你来堵我啊~”

“这可是你说的。”

“我说的唔……”


隔天一早。

唐柔依旧是第一个醒的,她迷迷糊糊地去厨房倒牛奶,却发现厨房已经有一个人在那了,还在哼歌。

虽然声音挺好听的。

“……???”没见过的人???

为什么凭背影就可以看出来呢?因为兴欣除了包子就没这么高的人,但是这个人又没有包子这么壮。

“柔柔你在看什么?”苏沐橙打着哈欠走过来。

然后闻到煎蛋的香味。

“哦哦哦!好香啊!”

苏沐橙没得等唐柔回应就跑进厨房扑到男人背上。

“煎蛋(ˉ﹃ˉ)~”

“还没好呢,小馋猪。”男人宠溺地捏了捏苏沐橙鼻子。

唐柔一脸的求解释。


所有人都陆陆续续醒了,唯独叶修一直没下来。

苏沐橙表情暧昧地捅了捅苏沐秋,在他耳边小声说:“哥哥你昨晚有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吗?”

苏沐秋白了她一眼。

“就算要做也要等他手好了吧?今天我还要带他去看手。”

“嗯嗯嗯。所以你真的什么都没做?”

“咳,没到最后一步。”

“嘻嘻。”


所有人都对突然冒出来的苏沐秋表示了惊讶,苏沐橙则表示等叶修下来了让他解释。

然后半个小时后叶修终于下来了。

叶修好像还没睡醒,没精神地摊在椅子上,苏沐秋去把热好的早饭放到叶修桌上。

叶修盯着热气腾腾的早饭,然后看向苏沐秋。

“沐秋你喂我吧,我手疼。”

“你昨天手不是挺好的吗?”

虽然这么说但苏沐秋还是认命地切开煎蛋喂给叶修。

其他人:突然有种电灯泡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苏沐橙:啧啧啧。


“现在可以解释了吗?”等了最久解释的唐柔忍不住问。

苏沐橙刚想开口,结果被叶修截胡。

“沐橙上!”

“……不是你比较清楚吗!真是的_(:_」∠)_”

其他人:有考虑等了这么久的我们的心情吗!!!

最后还是苏沐秋看不下去了。

“我来吧。叶修你别欺负沐橙。”

“就是!”

“好好好。沐秋我要果汁。”

“只有牛奶。”

“小气。”

“哦哦,不好意思。其实也没什么复杂的,我差不多十年前患了病,被送去国外治疗了,昨天才回来,因为希望渺茫所以对外一直是宣称是死了的,所以沐橙和叶修才以为我已经死了。”

“那你会说英语吗?”关注点错误的罗辑。

“会一点。”

“那你什么星座?”问人永远是星座开头的包子。

“没有去算哎。”

“这个你真不用回答的。”所有人异口同声(除了还在与牛奶奋斗的叶修)

               【第三十五章】完











评论 ( 4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