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三十七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在兴欣呆了几天后叶修就不安分了。


一个晚上。

苏沐秋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到叶修盘腿坐在床上对着面前的电脑点头应是。

苏沐秋就没过去,只是在叶修目光投过来的时候用口型问是不是伯父伯母。

叶修眨了眨眼睛,对苏沐秋招手示意他过来,结果苏沐秋无情地一屁股坐在书桌前用背对着他。

叶修心塞,但他不能说。


苏沐秋正画着,结果被人猛地从背后一扑。

(⊙_⊙)纸废了。

苏沐秋没好气地把纸张揉成团扔进垃圾桶,任由叶修吊在他背上。

“干嘛啊?”

“干嘛不过去?我还想向爸妈介绍呢。”

“你傻啦?我早死了好吗。”

“那又怎样?叶秋不就接受了。”

“这能一样吗?”

“哪不一样?”

苏沐秋一时无言,叶修走上前坐到苏沐秋大腿上,趴在苏沐秋胸前听着略微急促的心跳声。

“放心吧,他们可没有你想得那么脆弱。何况……”

“何况什么?”

“除了死亡还有什么可以拦住我们。”

苏沐秋抱紧叶修,叹了口气,妥协了,也放松了。

“嗯。是啊。”


在叶修琢磨着什么时候带活着的苏沐秋回家一趟的时候,隔天兴欣就收到了第一届世界荣耀联赛的通知函。

叶修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真他妈坑爹-_-||

当然不是我的爹。


说归说,该通知的还是要通知,该准时到还是要准时到。


晚上。

苏沐秋边碎碎念边把衣服叠好放进行李箱里。

叶修就坐在旁边无所事事,一会后感觉无聊了,就去骚扰苏沐秋。

和苏沐秋斗嘴啊,趴在苏沐秋背上不肯下来啊之类的幼稚举动。

然后被烦到的苏沐秋打了屁屁,被迫安静如鸡。


作为走后门被强塞进去的美其名曰比赛顾问的苏沐秋当然是要和叶修一起出发的。

说起来苏沐秋还真的是有点紧张哈。

毕竟他接下来要面对的,可是叶修这些年来勾肩搭背的好朋友们。


“话说叶修你朋友颇多啊。”

“那是。也不看看我人格魅力多高。”

“……夸你一句就想上天啦?”

“不不不,我不想上话唠,我只想上你。”

“谁上谁还不知道呢,有本事接吻不借助工具和不踮脚啊。”

“(#‵′)靠。”

                     【第三十七章】完     





评论 ( 1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