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三十八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拜拜~”

陈果笑容满面地送别出发去机场的几人,然后看着他们走远以后龇牙咧嘴松了口气。

旁边唐柔看着一脸的无奈。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多讨厌他们呢。”

“我不讨厌他们,我讨厌新长的脂肪。”陈果看着自己腹部哭丧着脸。


本来嘛,谁不喜欢家里有个大厨,天天做美食,偶尔还能蹭一顿宵夜呢?

当然不会有人不喜欢。

但问题是苏沐秋实在给叶修补得太过火了。

本来嘛,叶修身上就只有熬夜出来的虚胖,本身并不是易胖体质,这几天却为了国家队的事又是想事情又是讨论的,结果把好不容易在叶家喂出来的肉又消下去了。

苏沐秋就不干了,每天做大餐,立志要把叶修养胖!

可惜胃小的叶修不领情,反倒是有福共享的兴欣众人吃胖了好几斤!

一群男的倒没什么所谓,女生就有点想哭了,害得一直保持身材的苏沐橙加大了训练量。


现在想想,苏沐秋去国外可能还要有一项任务。

那就是在高强度的比赛中让国家队一众吃好吃胖!

毕竟国外的菜……吃几餐可以,一直吃就一言难尽了。

苏沐橙想哭,妈啊,这要胖多少啊_(:_」∠)_。


除了这个以外,兴欣还得知了一个炸裂他们的消息。

就是苏沐秋和叶修是一对。

虽然他们没有明说。

但就凭苏沐秋对叶修的宠劲和叶修总是不经意展现出的对苏沐秋的依赖和类似撒娇的行为。

exm???谁信他们是单纯的兄弟啊朋友啊!!!

当然后来从苏沐橙那里得到证实了。

苏沐橙还蛮惊讶的。

“你们不知道吗?我还以为你们知道了。”

“我们刚见苏沐秋多久啊,怎么可能知道_(:_」∠)_”

“哦也是啊。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啊,他们就是一对。”

“……不知道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

“本来就没什么好惊讶的。要不是他们太迟钝非要失去过才察觉到自己的感情十年前就在一起了。”

“可是照你的说法他们认识才不过三年就互相有感情了?”

“没什么稀奇的,反正感情这种东西也说不通。”

“你知道他们在一起不觉得惊讶吗?”

“还好吧,刚知道是有点惊讶的,可是那时候以为哥哥已经去世了,就只感觉他们太傻了。现在好了吧,一直拖拖拖拖到阴阳相隔了的这种感觉。有种如果叶修不再伤心哥哥还活着的话什么都无所谓的感觉。其实也没什么,我本人倒是想象不出哥哥或者叶修身边站着一个不认识的女人的场景,会有种一旦出现那种情景他们就不是纯粹的他们了的感觉。现在也挺好的,你看他们多幸福啊,虽然总是在斗嘴可是脸上总有笑容。”

“……也是哈。”

“我只想他们都活得好好的,幸幸福福的和以前一模一样就可以啦。”

“嗯!”

“话说沐沐你有把你在和莫凡交往的事情和你哥说吗?”

“啊?他早知道了吧,就是故意害莫莫紧张而已。”

“看他对你那么宠溺我还以为他是妹控呢。”

“很多人都这么想,不过不是啦。我哥他啊,可是敢让才13岁的我自己从网吧走回家的,还是在没什么人的时候哦~”

“咦???他这么放心?”

“反正也不是很远,最主要的是他知道我可以。他一直在培养我的独立能力,所以你看到我没有他也依旧好好的,那段时间在嘉世我也是一个人。哥哥他啊,从来就不当我是公主,而只是当我是一个可以独立坚强的女汉子!”

“这样啊,怎么和我爸差不多。”

“可能单亲爸爸都这样?”

“单亲爸爸……哈哈哈!”


就是。

我会在你身后保护你,但不会总是在你身边为你撑伞。

路啊是要你自己走的,但我永远是你避风港。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父爱?

虽然苏沐秋不是父亲,但长兄如父嘛。

           【第三十八章】完    



评论 ( 2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