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三十九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有OOC,与原著不同。】


因为有四个人,所以弄了两辆出租车。

苏沐秋当然是与叶修在一起的。

两个人靠在一起,因为出租车上前座与后座的隔断墙也不担心被发现这略显暧昧的动作。

叶修头靠在苏沐秋肩膀上。

“沐秋,你还紧张吗?”

苏沐秋摸了摸叶修的头发,然后下巴靠在叶修头顶。

“现在还好。”

“其实也没什么好紧张的吧?毕竟他们可是我朋友。”

“就是因为这样才紧张啊,如果闹不愉快可就是你尴尬了。”

“屁咧,我怎么可能尴尬。”

“为什么你要用这么自豪的语气说-_-||。可是我就是错过了很多年的你啊,可他们不一样,一直陪着你度过这些年,看过年幼的你,也看过冲动的你,大概也看过你狼狈的样子吧?”

“那当然啊。不过最狼狈的时候可没有人被发现。”

“什么时候?”

“比如你刚死的时候。”

“……”

“说起来,沐橙一直在抱怨这几天胖了,怪你把她喂肥了。”

“我只是做家常菜啊?”

“在国外就没那么方便做家常菜了。”

“那没关系,我自有办法。”

“你要去借厨房吗?”

“是啊。不过如果厨师做得一手好菜就不用……不过你和沐橙的份我还是会做的!”

“你就准备在幕后工作了吗?”

“对呀。虽然有点可惜不能和你一起站在荣耀战场上。”

“我可没那精力陪你了。可是这样也不错。不过你要接广告吧?”

“可能会?毕竟条件在这。”

“你刚才在自恋吗?”

“不,这是事实。”

“……好吧。不过这样一来岂不是有很多迷妹拜倒在你牛仔裤下?”

“怎么,你吃醋啦?”

“对呀,怎么样?”

“吃吃吃尽管吃,我高兴!”

“太难吃了,不要。”

“我也要吃醋!”

“我?有醋给你吃吗?”

“怎么可能没有。我听沐橙说现在网上可是有很多什么周叶韩叶的。”

“那也算?”

“为什么不算。”

“得了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他们是什么样的,而且他们都脱团了。”

“我当然知道,然而醋还是要吃的。”

“卧槽!!!苏沐秋你又挠我痒痒!”


机场。

因为处在不同城市,所以要自行搭飞机去苏黎世,然后会有人在机场接他们。当然机票是联盟付的,然后是头等舱。

四个人拿了机票,等着上飞机了。

因为四个人行李都不多,所以用不着托运。

苏沐秋和方锐去买饮料。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有点尴尬。

毕竟苏沐秋像是空降一般的存在,虽然苏沐秋在慢慢融入中,但不过几天时间还是太短了。

“方锐。”

“啊?”

“你觉得叶修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方锐简直冒汗了。

卧槽!!!这种问题怎么回答啊!!!我是要如实说还是纯说好话啊???

“你就讲你真实感受好了。”

“那我就讲啦。叶修这个人啊,怎么说,永远都是那种气死人不偿命的样子,偏偏他说的大部分都是有道理的,可即使这样也还是让人手痒痒的。可是吧,有时候又非常可靠,他很强大,如果不是因为这样我也不会考虑来兴欣了。”

“(⊙_⊙),果然叶修最厉害了。”

方锐只能“……”

怎么叶修不在也被秀了一脸,话说苏沐秋你能把周身冒出来的粉红泡泡收一下吗?


四个人终于上了飞机。

一坐上座位,叶修就打了个大哈欠然后被苏沐秋塞被子哄着睡觉了。

其实叶修还有一份资料要看的,可是他被苏沐秋按得死死的,又有睡魔的拉扯,很没毅力地只抵抗了几秒就睡下了。

然后苏沐秋找出那份资料来看了。


这漫长的十个小时也在睡梦中飞速流逝。

               【第三十九章】完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