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四十五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晚上众人心情沉重地回了房间。

叶修接到了叶秋的电话。

“喂?你那边怎么样?有人找上门来吗?”

“没有,你那边怎么样?不会有人去问你吧?爸妈也知道了?”

“问了又怎么样,不就照实说喽,反正即使没有内地这一市场也不是赚不了钱。”

“问题是这个吗喂,跑过去的记者非烦死你不可。”

“哈,他们打得过保安吗?知道我们家在哪吗?一群弱鸡。”

“看来你心情没有受影响我就放心了。我挂了。”

“靠靠靠!!!等一下啦!我还有话要说呢!”

“嗯嗯,啥话?”

“你是不是就准备这么出柜啦?如果不想的话我也可以帮你满过去的。”

“可能会吧。反正我都退役了他们奈何不了我。唯一担心的只是沐秋他……”

“苏沐秋对于荣耀而言完全是个陌生的人,你打算怎么介绍他?就一个你的恋人的身份?”

“这还不够吗?沐秋他创造银武的天赋没有任何人会怀疑,因为有千机伞的存在。但是我们……是不能再回兴欣了。如果承认了兴欣会不会被毁掉?”

“你要相信大部分人是理智的,你个人和战队无关。何况你现在也不算是纯粹的兴欣一员了吧?”

“至少现在还是啊。算了,不管了我先和他们聊聊吧。”

“行。”

叶修重新拨了个电话。

“喂?”

“老板娘啊?你声音怎么这么哑?”

“我靠!叶修你这个死小子终于舍得打电话回来了!!!”

“死小子是什么鬼……老板娘你走错画风了。”

“少啰嗦那些啦!怎么样?你那边还安全吗?”

“非常安全。上林苑那边有被围住吗?”

“还好没有。怎么样你要不要公开?”

“……会吧。虽然有点突然有点意外,可是我,还是想光明正大承认沐秋是我爱人。”

“这样啊,是你风格呢。话说居然在单身狗面前秀恩爱简直不像话!!!想公开就公开吧,自己发微博我不管你了。”

“……居然就这么挂了。”

洗完澡的苏沐秋走出来,看到叶修拿着电话就问:“那边情况怎么样?”

“还好,网吧被围住了,但上林苑那边没事。”

“……这就好。”

叶修走上前牵着苏沐秋的手。

“怎么样?要不要公开?你的第一条微博就是这个内容也是辛苦你了。”

“这有什么!又不是经常玩微博弃了不就好了。”

“是是。”

然后大半夜两个人捣弄着手机。

“所以是要直接的还是抒情的?”

“其实叙事也不错?”

两个人都默契地没有看评论,到最后也还是各自坚持用自己风格的叙述方式。


兴欣——叶修V:今晚月色真美。@兴欣——苏沐秋

转发:兴欣——苏沐秋


兴欣——苏沐秋V:我死而无憾。@兴欣——叶修

转发:兴欣——叶修


叶修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和他们一样坦然说出来,他们都不会干涉也不会劝阻。

毕竟他们和他们不同。

他们还有大把时间考虑,可是苏沐秋与叶修,他们已经失去过一次机会了,而这次,谁都不能阻止他们在一起。

                          【第四十五章】完




评论 ( 2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