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做了一个梦,梦的主题应该是有舍才有得?

梦里我和我哥去外地玩,然后去探望住在外地的亲姐和表弟表妹,然后不知怎么得我和我哥和他们闹翻了,然后气呼呼地准备走,我却在在快走出去时发现自己丢了什么东西,然后转回身去找,屋子出奇地大,我找了几个房间都没找到,我哥见劝我出去不行就先走了,然后在我还准备找时被我姐劝服了,之后离开。

我姐站在门外的阶梯上看着我们两个人越走越远,她后面的世界突然一瞬间全部崩塌。

然后转了一个场景,我的心跳仪不再是一条直线了。

大概就是那个屋子是死人的世界吧?如果我一直留在那里,我在现实里就死了。我发现丢失了什么东西,可能是在现实里残疾了或者什么了,所以我不甘心要找回,我哥走得干脆证明他的情况比我好,没有丢失什么东西,至于我姐?就不清楚了。

评论
热度 ( 2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