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三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叶家在商界很有名,温眷也就是叶妈妈,年轻时便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家境殷实,能力卓越,容貌美丽,导致追求者们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一个人会嫁给以武力与面瘫著称的叶上将的儿子,也就是叶爸爸叶隐。

不过事实证明,这对不被看好的情侣,到如今,已经在一起了将近20年。

顺便的,两个人都是在外人面前怎么威风怎么优雅怎么来,但事实上在家里……


温眷愤怒地咬手帕,边咬还边含糊不清地嘟囔。

“到底是哪个混小子占了我宝贝儿子的便宜!!!”

趴在叶修腿上睡觉的某只猛地打了个喷嚏。

叶隐坐在她旁边,眼睛直瞪着手上翻开的书。

心里在默默刷屏:都几点了怎么还不回来该不会反悔了不回来了对了叶修明明才刚成年怎么就怀孕了让我知道是哪个混小子干的我非打断他的腿不可啊不知道臭小子有没有好好吃饭是不是瘦了吧啦吧啦……

某只再度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得到叶修爱抚性的摸额头。


等到了叶家时,已经是大晚上了。

叶修被当成易碎品一样扶下车,感觉略微有点尴尬。

小秋不情不愿地躺在苏沐橙怀里,时不时可怜巴巴地看向叶修,然后没等叶修心软想把他接过来就被苏沐橙遮住了眼睛。


叶修其实已经饿得不行了。

他这几天食量简直飙升到恐怖的地步,让叶秋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虐待了,但是转而看看乖巧得不行的苏沐橙又转念想。

卧槽!那个家情况居然差到这种地步都没饭吃了啊!

所以叶修直奔饭厅。

“叶修!不先去打招呼吗?”苏沐橙疑惑地跟着叶修走过大厅。

“他们不在那。”

“?”


然后果然的饭厅里已经坐了两个人。

苏沐橙还没看清楚就感觉到面前一股风扑面而来,她眨了眨眼睛就看到叶修已经被一个端庄优雅的妇人牵着手絮絮叨叨地念着。

叶秋溜去厨房洗手,苏沐橙尴尬地站在原地,小秋打了个无声的哈欠然后挪了挪屁股睡了。

“哎呀妈,这些等会再说吧。我跟你说啊……”

叶修拉过苏沐橙。

“这是我妹妹,沐橙。”

沐橙羞涩地笑了笑。“阿姨您好。”

“这个……”叶修转而想去介绍小秋,但突然发觉自己不知道该怎么介绍,瞬间卡机了。

幸好温眷已经非常友好地拉着苏沐橙絮絮叨叨去了。

“那孩子……”

叶隐突然开口。

得到众人瞩目,顺便在后头偷吃的叶秋尴尬入境,不过显然没有人在乎他。

“是你的第一胎?”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爸你想什么呢……我们一点都不像好吗……小秋是我捡来的孩子。”

“咳,是啊。”

叶隐尴尬咳嗽。

总体来说,气氛虽然有那么一咪咪的尴尬,不过还是很友好的一餐。


吃完饭叶修迫切地想把一身汗臭洗掉,然后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顺便在温眷絮絮叨叨的叮咛下无奈地关上了浴室的门。

不关的话叶修保证温眷会在他洗到一半时打开门注视着他洗完……

温眷只能委屈地带着苏沐橙去客房。

客房离叶修房间有一定距离,但其实也并不远。


房子外的草丛里响起蝉鸣。

挂在墙上的灯笼开始一一亮了起来。

叶家的房子是旧风格款的,但是改造了很多。

空间很大,但井井有条。


温眷打开客房,苏沐橙就愣住了。

苏沐橙记得叶修曾经问她。

“哎沐橙,你喜欢怎样的房间啊?”

“怎么突然这么问?”

“你答一下呗,反正是你期望的那种房间。”

“嗯……我希望墙是米色的,房间里有我这么高的泰迪熊,晚上可以从天花板上看到星星。”

“我还以为你会喜欢粉色呢。”

“那是软妹子喜欢的,我是女汉子!”

然后如今,这个房间,就是她当初设想的那样。

不,应该说是升级再升级的究极版才对!!!

“喜欢吗?修小子太不靠谱了只打听到这么一点东西,所以大部分我只能从朋友女儿那里得到参考。怎么样?如果不喜欢就再换。”

“……不。”

苏沐橙把眼泪憋了回去,然后对着温眷灿烂地笑道。

“我非常喜欢!谢谢您!”


家里的婴儿床早就不知道被塞哪去了,叶修也只能把小秋放在自己床上。

小秋翻了个身就把盖在身上的小毯子压在身子下了。

叶修无奈了。

抽吧不能太重把小秋弄醒,可是轻吧又抽不出来。

最后叶修放弃重新找个毯子给小秋盖上了。

门被敲响。

“进来。”

叶秋探出一个头。

“你明天不是要赶去学校吗?还不睡?”

“不行啦,没问清楚我睡不着。”

“叶秋你也太八卦了!”

“你懂什么,这样才有话题跟女同学聊天好吗。”

“你不一个劲家丑不可外扬吗?”

“哈,你还知道是家丑哦!那你干嘛要未婚先孕?”

叶修被哽住。

“没话说了吧。”

叶修那个委屈啊。

妈的!又不是我被操为什么要我怀孕啊。

“所以你到底想问什么?”

“孩子的父亲……是不是那个叫苏沐秋的?”

“不然还有谁。”

“你要把孩子生下来吗?”

“不然我会联系你?”

“……不会。哼就不能是想我哦!”

“……你从哪里学来的阴阳怪气的语气。”

“班长教我的。她说这可以让你愧疚。”

“……”

                              【第三章】  完







评论 ( 2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