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四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苏沐橙很早就醒了。

虽然她如今因为转学手续还没办的缘故还不用去学校,但被学校刁钻的时间表练成的生物钟驱使着她睁开了眼睛。

然后她就被自己吓到了。

苏沐橙拍了拍胸口。

她果然还是不习惯住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差点以为自己被绑架了。

苏沐橙洗漱完发现椅子上放着一套衣服。

苏沐橙展开来看,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的。

苏沐橙在等身镜前转了转身体,发现衣服非常合身。

苏沐橙简直不敢相信,几天前的她还在作文里写希望可以得到一套英伦风的校服,而今天她就得到了!

虽然其实很不好意思啦。

苏沐橙虽然知道穷富之分,但不经历过还真是很难察觉出来。

然后她觉得叶修能和他们住那么多年真的很不可思议。

话说叶修这家伙就是个特例吧。

嗯?

苏沐橙盯向衣柜。

话说我带回来的衣服去哪里了?

应该在衣柜吧?

哈哈总不可能被丢掉了吧。

苏沐橙心里想着,一步步挪到衣柜面前。

然后猛地打开。

果然被丢掉了。

苏沐橙看着满柜子的漂亮衣服,脸有点红。

好吧,那些衣服是真的很廉价啦。

等等!

哥哥送我的连衣裙!

苏沐橙翻找了一下,然后松了口气。

还在……

苏沐橙嗅了嗅。

还有好香的柠檬味。

苏沐橙看到叠得整整齐齐的连衣裙旁边还有一个盒子。

苏沐橙打开,彻底软了下来。

盒子里,苏沐秋省吃俭用给她买的手套袜子发带都被洗得香喷喷地放在盒子里。

是叶修说的吗?


苏沐橙小心翼翼地打开门,探头出去望了望。

“哇!”

房间正对着的是小花园,茂密的大树,夏季盛开的花朵,墙上蜿蜒的枝条,小鸟啾啾的叫声。

今天是个很美的日子。


苏沐橙跑去厨房想好歹做早饭帮帮忙时发现厨房里已经飘来香味了。

苏沐橙偷偷探出一个头,发现是温眷哼着哥在做早饭。

苏沐橙感觉眼前有点模糊。

苏沐秋每一天也是这样哼着歌做着早饭。

“小橙醒啦?”

“是!阿姨你起得好早。”

“我有晨跑的习惯,吃完饭要不要和我去晨跑啊?虽然到时候可能已经不算晨跑了。”

“可,可以吗?”

“当然。”

“我很乐意!”


叶修醒来的时候闹钟已经指向9点。

叶修起床,习惯性地想弯腰,然后突然意识到肚子里的小玩意,艰难地选择歪身子拿衣服。

走去饭厅的时候,叶修看到温眷和苏沐橙很开心地聊天。

不得不说,看到这一场景,他松了好大一口气。

老实说他一直担心苏沐橙会不习惯,甚至讨厌这样的地方与生活方式,也害怕她与家里人相处得不好。

嘛,现在倒是不用担心了。

“啊!叶修早!”

“早,老妈早。”

“真是的,你怎么总是睡到这么晚啊。”温眷放下早餐又开始絮絮叨叨了。

叶修习以为常地点头敷衍。

即使是3年的时间过去,每一个习惯每一个回应依旧如当初一样。

这大概,就是家人吧。


叶隐带着小点去和老朋友聚会,叶秋一早就去学校了。苏沐橙和温眷名曰晨跑实则散步去了。

叶修只能一个人呆在家没事干。

他不喜欢看电视,也没有追电视剧综艺节目的习惯,又没耐心看电影。

到最后也只能溜去好不容易忍痛割爱的荣耀页面。

他把卡带来了。

这时候他只有一叶之秋与秋木苏的卡,君莫笑的卡还是叶修使唤叶秋买的。

如今正是进入荣耀的最好时机,但叶修也只能无奈放弃。

毕竟一旦进入职业世界,那么熬夜整天闷在电脑前就势必会成为常态,到时候别说知道他情况的人不同意,他自己也不会同意的。

既然他已经决定要这个孩子,就必须对他负责到底。

所以说啊,人生为什么不可以一举两得呢。

叶修叹了口气。

“呀呀!”

“嗯?”叶修低下头一看,小秋拍着他的手臂指着页面。

叶修才发现游戏页面已经加载完毕了。

“话说还真是卡啊……”

荣耀的第一赛季其实准备得并不充分,其实是因为没有经验。

这不,没留给新晋战队们多的练习时间,一个月后就是正式的比赛了。

“啊~好想见见小老韩和小老吴啊……”

话说没了他,嘉世还能得到第一名吗?

嗯……这是个问题哈哈。

……肯定不能。

毕竟老韩在那里啊。

叶修再度叹了口气。

起身去给小秋冲奶粉喝了。


话说苏沐橙和温眷这边。

两人跑了一身汗,闲聊着走在回家路上。

“哎呀,这不是叶太太吗?”

苏沐橙有点胆怯地躲到温眷身后。

喊住温眷的是个明显是贵妇人的女人。

两个女人聊了一会,那个女人看到苏沐橙。

“好漂亮的女孩啊,这是?”

“我干女儿。漂亮吧?”

“是呢是呢。”

……

“那下次再聊。”

“再会啊。”

温眷看着苏沐橙欲言又止的样子笑道。

“怎么了?”

“那,那个,干女儿是……”

“你是修小子认的妹妹,当然是我的女儿啦。”

“(*/ω\*)”

“准备改口了吗?”

“干……干妈。”

“哎!”


晚上。

苏沐橙敲了敲门,然后未等回应就直接打开。

果然叶修完全没有听到敲门声,戴着耳机沉浸在荣耀汪洋里。

苏沐橙叹了口气。

然后绕到叶修身后直接拿下耳机。

“啊!”

然后看着叶修惊叫一声立刻爆手速把副本打完了,然后退出。

“沐橙啊……”

“真是,我只要一不叫你就要往熬夜那里发展!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身体!”

“……对不起。”

叶修委屈巴巴。

“我是要替干妈转告你,明天记得早起和我们一起去散步。”

“哎!!!等等干妈?”

“刚认的不行啊!”

“行行行……居然要散步吗QAQ”

“你身体素质不过关,干妈说这样很容易难产的,而且到时候还会痛很久呢。”

“……我不想生了_(:_」∠)_”

“大男人的一点痛都受不了!不想要当初就不该做啊!”

叶修有苦不能言。

不是我想的啊!那都不是我!

叶修宝宝好委屈的。


“小秋睡了吗?”

“睡了,怎么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我总感觉小秋好像大了一点。”

“不可能吧,才一天耶。就算婴儿一天一个样也不可能这么短时间就变吧。”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


叶修钻进被窝,关了床头灯。

躺了三十分钟,然后猛地坐起来。

摸索着旁边的婴儿床,然后捏了捏小秋的手,再比了比。

 一定,是错觉吧……

                               【第四章】 完          







评论 ( 10 )
热度 ( 1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