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七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苏沐秋感觉自己是懵逼的。

比如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挤在一个小床上,比如他被卡住差点出不来,比如,卧槽有人晕倒了啊!!!!还是年轻版的叶修啊!!!!还是大着肚子饿啊!!!!

120啊!!!!


等救护车来的时间里苏沐秋先是把这个疑似叶修的人小心抱到床上,然后擦汗。

苏沐秋虽然不敢置信男人可以生孩子,但是这个人肚子大大胳膊腿纤细,再加上他死死捂住肚子。

这他妈不就是要生了的节奏吗!!!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对了,这里是哪里啊?这个家的人呢?


人就是越着急越慌乱的生物。

苏沐秋绕了院子一个圈,愣是完美错过了卧室的位置。

回想起来,苏沐秋都快被自己蠢哭了。

最后终于找到房间的喜悦还有开门的是年幼版妹妹先不说,救护车来了。


苏沐橙也顾不得激动了,赶紧让救护人员把叶修抬上车,然后把苏沐秋赶上车,就飞奔去叫其他人起床。

留下苏沐秋对救护人员的询问一脸懵逼。

卧槽我啥都不知道,求不要问我!!!


好不容易叶修被推进手术室,叶家的人也来了。

苏沐秋在苏沐橙激动之余语无伦次的情况下终于弄清楚了情况。

虽然还不如不清楚。

苏沐秋和叶修不一样,他可是第一次接触这种奇葩的世界观,脑子真是彻底混乱,转不过弯来了。

然后又是完全没有准备的见家长。

呜伯父好像对我很不满意இwஇ啊又被小舅子瞪了一眼இwஇ耶伯母对我友善地笑了(*/ω\*)

在确认里面生产的人就是叶修还是自己把他弄怀孕后……

我干了什么我这个禽兽居然对未成年下手(థ益థ)不对我明明什么都没做为什么会被瞪啦(థ益థ)可恶如果让我见到那个苏沐秋我肯定削死他(థ益థ)

明明我连叶修的小手手都没摸过(;´༎ຶД༎ຶ`)话说我又忘记告白了啦(;´༎ຶД༎ຶ`)等叶修出来一定要告白!(•̀ㅂ•́)و✧

怀孕很辛苦吧……我靠又叫了!!!呜生孩子太恐怖了以后还是不要再生了吧……可是没有一个真正属于我的孩子好他妈不甘心啊!!!


苏沐秋你实际上是个话唠吧( _ _)ノ|壁

                           【第七章】完


评论 ( 4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