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八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最好接第六章看哦(*/ω\*)】


“对,是我。”

叶修差点倒地,快要喷涌而出的情绪瞬间倒流差点造成鼻塞。

“说好的感人至深的重逢呢_(:_」∠)_”

“哪有那种东西,何况你不是已经见过我小时候的样子了吗?”苏沐秋拧干毛巾然后拍到叶修脸上擦擦。

叶修含糊不清地反驳。

“可,可是只是小时候,又不是年轻时候的样子。”

“我年轻时候的样子你应该印象深刻吧。”

“对呀永世都忘不了,来之前还去扫墓过了。”

苏沐秋动作停顿了一下。

“……对不起嘛。”

“老早就叫你要路上小心了,也只有你会这么逊在离家这么近的地方丢了命吧。”

“卧槽怪我喽!!!就那个司机赶着去投胎的速度换做是你就不是被撞飞而是被撵过去了!”

“我怀胎十月为你生下一个孩子你就特地跑过来这么咒我!!!”

“鬼才咒你!!!你什么重点啊!!!”

“那,那个……”

苏沐橙从刚才就完全进不去这两个人的世界。

什么扫墓,还有不是聊得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吵起来了???

还有我一个大活人在这里老哥你看不见吗?果然有了媳妇忘了妹QAQ


十分钟后……

“我说你咳咳……”叶修吵得喉咙都痛了,然后就开始咳。

在旁边百无聊赖的苏沐橙看到就想去倒水,起码有事做。

结果……

“给你!”

苏沐秋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包里拿出一个水瓶。

叶修接过来打开嗅了嗅。

“这个不是红糖水吗?你回了趟家啊?”

“是啊,反正我在这没事做,就回去做些东西给你吃。伯母说生完孩子喝红糖水给你喝比较好。哦对,你饿不饿,我煮了粥。”

“饿,可是我更想看我孩子。”

“你现在站得起来?”

“……哼。”

苏沐橙坐在沙发吃着从包里搜出来的便当开吃,然后默默看着他们俩莫名其妙地吵架又莫名其妙地和好。

嗯,大人的世界好复杂啊╮(╯▽╰)╭


隔天叶修才见到了让他时时刻刻想着的孩子。

虽然在这之前温眷已经给他看过照片了。

可是他还是想亲手抱抱从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

因为是早产儿,孩子并不大。

小小个,看上去就很脆弱。

让叶修这个新手爸爸相当的不知所措,完全没了在游戏上的威风。

然后被在他睡觉期间恶补知识的苏沐秋嘲笑。

叶修羡慕嫉妒恨地看着苏沐秋熟练地抱孩子哄孩子。

在心里发誓自己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啃书!!!


叶修身体恢复得不错,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然后两个年轻爸爸才体会到带孩子的不易。

起初在医院里有护士还有孕婴室,完全不用他们操心带孩子。

两个人完全不知道婴儿哭闹的威力。

现在是完全体会到了。

“啊……”

叶修捂着耳朵在床上翻了个身。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啊……苏沐秋!!!”

“来啦来啦!!!你也偶尔看一下好吗!她明显更黏你啊!”

“到底是谁含辛茹苦把她生……”

“是你是你是你,我去还不行吗。”

苏沐秋今晚第十次爬起来哄孩子,泪流满面。

呜好想念小时候的沐橙啊,那时候的沐橙多乖啊唉_(:_」∠)_这孩子以后一定是个小魔头,可折腾死我了。


回到家几天苏沐秋就几天都没有睡好觉。

不知道是不是孩子故意折磨苏沐秋,白天总是呼呼大睡,到了晚上就各种闹。

想尿尿了哭,想嗯嗯了哭,想喝奶奶哭,想玩了哭,没有理由也哭。

而叶修光明正大拿自己还没恢复好加他已经辛苦生孩子的理由,无情地驱赶苏沐秋去负责。

苏沐秋有苦不能言,只能委屈巴巴地从房间里爬起来了。

然后苏沐秋彻彻底底变成了夜猫子。

白天呼呼大睡,晚上赶工。


这里说一下叶家的格局吧。

叶家的卧室分为东边与西边。东边是客房,西边是主人卧室。

原本除了苏沐橙因为房间不够去东边住外,其他人都住在西边。

但因为叶修孕期喜静也很早睡,为了不打扰叶修注意所以大家全搬到东边住了。

然后现在,因为孩子总是哭闹,大家也没准备搬回去。

所以大家根本不知道他们眼中应该亲亲蜜蜜甚至做那啥的两个人别说做那啥了,根本就没同间房间睡过。

是的,苏沐秋每晚都是睡在叶秋房间的。

原本婴儿床是在叶修房间的,但叶修都没哄就被苏沐秋嫌弃那几步路的距离挪到自己房间了。

虽然有孩子的缘故,但是久别重逢的恋人就算不那啥也好歹应该亲亲吧?

这里就有个误区了。

因为前·叶修和前·苏沐秋造的孽,所以大家一致认为苏叶两人已经是老夫老夫式了,毕竟连孩子都有了。

然而事实上这两个人连对方身体都没看过_(:_」∠)_

连那时候要省钱节水的时候都没看过,唯一一次的一起洗澡还是停电的时候。

两人是有苦不能言。

他们都还没表白就有了孩子了。

这也是挺尴尬的了。

                         【第八章】完









评论 ( 3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