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九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一个普通的上午。

叶家。

“不对啦,你这样弄会贴不稳的。”

苏沐秋阻止叶修的动作,动作熟练地帮孩子包尿布。

“为什么只是贴一贴的事教了你那么多次都不懂啊。”

“真是抱歉了啊。”

“叶修你这双手还真是除了玩游戏其他地方都很笨啊。”

“你够了!”

“……手笨还不让说。”

“……”


叶修看着苏沐秋熟练地带着孩子,深刻感觉自己好像只有喂奶这个功能了。

“叶修你愣着干什么?闲着就去打boss刷副本挖掘人才啊。”

“感觉竞争艰难。”

“那当然啊,毕竟我们错过了最好的时候。人才都流去那些出了名的战队了。而且现在又是所有战队正巅峰的时候……别说像你一样夺五冠了,能得一冠就好了。”

“那你也太悲观了点吧。”

“那是因为叶修你那时候运气好遇到了几个天赋好的,可是现在我们可不在兴欣,而且你那些同伴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呢。”

“好像的确我运气是挺好的。”叶修仔细想想也感觉自己那时候运气好到不可思议。

“那你有找到什么人才吗?”

“都还太弱了要培养。看起来还是要你和我一起担。”

“到时候孩子怎么办?她很黏我们。”

“不要加们,是黏你。”

“……你吃醋了吗?”

“我才没那么无聊。明明是我带着她却死黏着你吧啦吧啦……”

果然吃醋了╮(╯▽╰)╭


“那叶修我走了。尿布知道怎么换了吧?衣服放在哪知道吗?到点了要洗澡哦,还有……唉!你推我干嘛!”

“行了行了你都要迟到了。都记住了啦,苏大大你太鸡婆了!”

“还不是你让人不放心!偏偏这时候伯母他们都不在。”

“你够了!给我一点信心不好吗!”

“等我回来验收了成果再说。”


叶修听着关门声。

总算走了。

好了那么马上……

咦!孩子呢!!!


“我回来了。没问题吧?”

苏沐秋目瞪口呆地看着乱成一团的大厅。

“看来问题很大啊……”

苏沐秋无奈扶额。

“你回来了……”叶修有气无力地扶着腰从浴室出来。

“叶修!你腰怎么了?”

“嘶,被玩具不幸扔中了。”

“你躲避技能还是没有点亮啊。”

“你试试面门腰部腿部都被攻击啊!”

“嗯,看来以后可以让她当投球手。”

“滚一边去!”

“洗澡了吗?浴室打扫好了吗?”

“洗了。好了。”

“那衣服洗没?”

“洗……等等衣服不是有洗衣机吗?!!!”

苏沐秋一脸的震惊。

“你都没发现洗衣机盖都没盖上吗!我还以为你会注意到找人修!”

“休息日谁会修啊!”

“我也知道,所以才问你有没有洗啊。”

“……没。”

苏沐秋去阳台看了看。

“叶修你连衣服都没收!幸好没下雨!”

“是啦是啦。疼疼疼……”

苏沐秋无奈地摊了摊手。

“看来还是不能让你一个人在家。”

“啧!”

                               【第九章】完


评论 ( 1 )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