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十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女孩趴在沙发上打游戏,正好在打赢最终boss的时候大厅外传来脚步声,然后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趴在院子里的小点一点反应都没有,继续呼呼大睡。

“叶阑珊!你又把人打了是吧!”

“怎样啦!这次我又没打脸!”

叶阑珊同样大声地回过去。

苏沐秋简直气炸了。

“我还宁愿你打他脸呢!把他踢废了你就嫁给他!”

“我才不要!他那么怂!”


叶阑珊。

叶家的小公举,虽然本人一点都不像公主就是了……

苏沐秋与叶修的女儿,样子酷似苏沐秋。

是个熊孩子╮(╯▽╰)╭还是暴力的大哥型女汉子。

特点一:擅长打架。

特点二……


“等你爸回来看他怎么收拾你!”

“你又同爸爸告状!爸爸都这么辛苦了你良心不会痛吗!”

“你良心不会痛吗!成天爸爸爸爸的,是谁每天给你做饭每天伺候你啊。是苏沐秋!你爹!”

“哼。”


特点二:父控,只指叶修。


苏沐秋就搞不懂了,明明是自己一把屎一把尿地把叶阑珊拉扯大的,为什么这丫头死活都要和他作对。

明明在叶修面前乖得跟汪汪似的。


用叶阑珊的话就是。

“谁叫你和我抢爸爸!”

拜托!不知道是谁一直在阻挠我们谈恋爱,何况现在我明明只进行到牵手好伐!


荣耀第三赛季,一个新战队平淡地组建,然后拿下了第六赛季的冠军。

队长苏沐秋,广告界新星,火速被荣耀界的人称为荣耀第一脸。

副队长叶修,嘲讽力MAX,打比赛之前毕先让对手血压上升。

这个战队可谓是处处让人惊,让其他战队头疼不已。

正副队长间的配合与默契让其他战队好多次吃亏。

他们甚至不用打一个标点符号,对方就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这个战队起点很高,而他们也配得上这个起点。

他们一步一个脚印一直在前进,最后得到冠军。

这个战队,名为“星辰战队”。



职业选手群。

秋木苏:叶修!你个混蛋!

君莫笑:……

君莫笑:这次又是哪个……

秋木苏:陈家那个小胖墩。自己去食堂吃:-D

君莫笑:π_π哦……

每当这个时候,连最喜欢和叶修杠的黄少天都排了一行蜡。


叶修最怕的就是苏沐秋和叶阑珊吵架。

也不知道是不是八字不合,明明是亲父女,两个人一见面就吵,一有机会叶阑珊就坑苏沐秋甚至以惹苏沐秋生气为乐。

苏沐秋拿她毫无办法,他又不可能打骂,只能把气发泄到叶修身上。

虽然只是,不做饭给叶修吃而已。

可是对于胃口被苏沐秋养叼的叶修来说,这时候就是叶修最痛苦的时候。

其他战队和自家战队的所有人都知道了。

丢脸啊。

叶修夹起一块茄子,委屈地吃着。

呜,红烧肉泡汤了。



第五赛季的时候,叶修被人发现出入幼儿园。

被询问时完全没有隐瞒地表示自己有一个女儿,而且女儿的另一个爸爸就是苏沐秋。

先不提那场引爆微博的混乱赛季,这之后叶修苦痛的生活就开始了。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叶阑珊被爆出是两人的女儿后自然就会被强烈关注,又因为叶阑珊总是故意在别人面前叫苏沐秋妈妈,所以苏沐秋一直被误会是O。

在那个时候,电竞业是极少极少O的存在的,这也证明在那个时候是要受到很多歧视与异样眼光的。

苏沐秋在被黑子一直以O攻击和一有失误就被以为由被媒体攻击后终于炸了。

他把那些媒体都告上法庭,冷漠地表示自己对这个带着歧视世界的失望。

“我不介意你们把我当成O,是因为我觉得O和B和A都没有区别。不过可笑的是居然有人以O为由屡次攻击我,我没想到这个世界上居然还会有这么狭窄世界观的人存在。真是让人失望透顶。”

苏沐秋没有透露叶修是O,他其实很害怕。

害怕叶修也受到像他一样的辱骂与伤害。

他好不容易才和叶修相遇,又怎么可以让叶修再次,在他面前被人伤害。


不过为什么在我澄清后还有人觉得我是O,妈卖逼!

                        【第十章】完





评论 ( 4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