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十三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即使你们这么期待肉我也不会写肉的:-P】


叶阑珊6岁的时候,全明星周末交由星辰战队办理。

作为星辰战队的主力以及作为榜单上一员的苏沐秋和叶修自然自然早早来到现场了。

苏沐秋借着最后检查的名义溜到空无一人的现场,叶修走在他后面看着他夸张地吐气就感觉很好笑。

“我都没害羞,你害羞什么劲啊?又不是你被压在下面。”

“也没人不准攻不能害羞啊。只是离阑珊出生都6年了,起初我们还可以以没到法定年龄为由不肯结婚,可是现在……”

“也是。”

叶修随便找了个空位坐下。

“前几天老妈又打电话来问我们什么时候去领证,刚想说等退役就被老妈堵回来了。”

“伯母也知道我们不会那么快就退役的吧。”

“你也总是被老妈抱怨不叫她妈吧。”

“何止啊,连伯父都好像都不满起来了。”

“叶秋和沐橙早就起疑了,只是没问而已。”

“这叫什么事啊。”苏沐秋叹了口气。


“你这个月还是没有来发情期?”

“是啊。不过反正身体没问题也无所谓了。”


全明星周末当日。

叶修第三次从台上下来的时候没回原位而是去后台了,苏沐秋注意到叶修一直捂着肚子就跑去看。

结果在后台没有找到叶修,就去休息室找,然后发现门锁了。

“叶修!你没事吧?”

“……有事,我发情期来了!”

“!”


苏沐橙咒骂着万恶的学校赶着去现场,手机突然响了。

“哥?”苏沐橙看着来电显示接起来。

“喂?”

“哈哈哈……沐橙你知道离现场最近的抑制剂在哪买吗?”

“抑制剂?”


叶修在骂娘,但介于老妈还在台下坐着就被他憋回去了。

你说巧不巧?

偏偏是在他忘记带抑制剂的时候来了?而且不是好几年都没来了怎么突然就!

叶修还真是第一次感受到有黏黏糊糊东西从那里流出来的感觉。

呕,有点恶心……

苏沐秋怎么还不回来啊π_π

等等他知道我用的是哪种抑制剂吗?!!!


很明显,苏沐秋并不知道。

好不容易赶到的苏沐秋看着一排排的抑制剂,瞬间眼泛圈圈了。

不管了随便一只!


叶修感觉他现在好像在发烧,而且还是高烧的那种。

整个人都晕乎乎的,而且身体烫得厉害。

无论是外部还是内部。


“叶修!叶修!你还好吗!”

“沐……沐橙?”

“是我!我把抑制剂带来了!你先开门!站得起来吗?”

“站不起来也要……”

叶修感觉腿在发抖,幸好他是坐在沙发旁边的地上,让他好歹可以靠着沙发慢慢站起来。

这短短的几步路叶修花了十分钟。

门一打开,苏沐橙就看到一个物体直接倒在她身上。

“叶修!”

好烫!

苏沐橙赶紧把叶修拖到沙发上坐下,然后喂手也在发抖的叶修吃药,然后打抑制剂。

可是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

叶修非但没有变正常,反而抖得更厉害了。

“怎么会!药没作用了!”

“沐,沐橙,把沐秋叫回来。”


苏沐秋远远就看到苏沐橙的身影,立马下车付钱跑过去。

还没来得及喘气就被苏沐橙急急忙忙地拉着跑。

苏沐秋真感觉自己会比叶修更早晕过去。


苏沐橙一把把苏沐秋推进屋。

“我会通知其他人的!”

然后利落地锁门跑了。


“叶修!”苏沐秋赶紧过去扶住叶修。

“药,药没效。所以赶紧的……”叶修直接去扯苏沐秋衣服,可惜手抖得别说扯衣服了,简直连拍打都算不上。

“我来我来。”


【开心地拉灯(*/ω\*)】

                            【第十三章】完








评论 ( 1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