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十四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叶修醒来的时候是在家里的房间。

虽然睡了长长的一觉,可是叶修依然觉得腰肢酸痛,那个地方也依旧是隐隐作痛。

不过不得不说叶修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

拖这次发情期的福,他和苏沐秋总算不再别扭,戳破了那层膜,可以轻轻松松真正当一对恋人了。


门打开来,苏沐秋端着盘子进来,用腿把门关上,才看到叶修已经醒来了。

“还趴着干什么,睡了一天了还睡不够啊。”

“我腰疼……我睡了一天了啊,爸妈也知道吗?”

“知道。能坐起来吗?先喝粥,等下我给你按摩。”

“是皮蛋瘦肉粥吗?”

“对对。”

“你喂我。”叶修理直气壮中。

“好嘞。”


叶修胃口很好,把苏沐秋端上来的粥都喝了个精光。

叶修摸了摸鼓鼓的肚子,憨足地感觉又困了。

“先不睡,把药吃了。”

叶修看着苏沐秋手里红色的药丸,有点迷茫。

“什么药?”

苏沐秋表情有点复杂。

“……避孕药。”

“……”

两人沉默了很久。

苏沐秋才叹了口气,挠了挠头。

“叶修。我不是不想要孩子,只是你的身体情况你自己也清楚。你怀孩子时多辛苦你自己是最了解的。”

“我知道。我没有生气。只是……唉。”

叶修同样叹了口气。

“这不争气的身体啊……”


苏沐秋很快去忙队里的事情。

叶阑珊去医院检查回来,脸色比叶修还差。

晃悠进叶修房间看到叶修醒了就立马扑到床边。

“爸爸你醒啦,感觉还好吗?”

“嗯,感觉挺好的,明天就可以下床了。”

“那就好。”

叶修摸了摸女儿有点冰冷的脸。

藏在被子下的手握紧了手里的药丸。

默默地做了个决定。

                                 【第十四章】完




【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反对叶修生孩子吧。

一:叶修本身身体并不好,身体自身的恢复度比普通人要低。

二:生叶阑珊的时候叶修是早产,而且大出血过。

三:叶修怀孕反应非常大,而且出现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食欲不振。

四:叶阑珊也遗传了叶修的病弱体质。

综上所述,这就是为什么苏沐秋不想叶修再怀的原因,也算是不想袒露感情的缘故。因为恋人间不可能完全是柏拉图式爱情,肯定是要上床的,但叶修发情期太不稳定,O本身即使不是发情期怀孕几率也比B大得多,没人可以保证叶修不中奖,但避孕药也不能多吃,所以苏沐秋才犹豫这么久。要不然年轻人火气旺的怎么可能不想碰喜欢的人。】







评论 ( 5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