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十八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苏沐秋听苏沐橙说他昏迷期间发生的事,简直气得差点又进手术室。

他怎么也没想到叶修这么不要命,居然瞒着所有人,不吃避孕药!

又一次重蹈覆辙,在差点流产进医院才知道自己怀孕了,有这么不靠谱的妈妈吗!

苏沐秋怒气冲冲地拉着行李箱快步走进院子,一时间竟让苏沐橙跟不上他。

“等……”苏沐橙好心塞的,有了媳妇忘了妹!!!

苏沐橙埋头跟上,结果就撞到苏沐秋后背了。

“哎呦!哥你干嘛停下啊!”

“啊,对不起。我……只是……”

苏沐橙疑惑地看着扭扭捏捏欲言又止的苏沐秋。

“怎么了?你不是应该冲上去抱住叶修然后打他屁屁吗?”

“为什么我要打他屁屁!呸!屁股!”

“所以是怎么了啊?叶修可还在医院等着我们去接他呢!”

“我就是觉得,就是突然想通,叶修他是因为我才打算再生一个孩子。”

苏沐秋看着院子里最粗壮的那棵树上吊着的秋千,眼前浮现叶阑珊小时候坐在那里他推着秋千,叶修站在旁边笑着看的场景。

“如果我和阑珊……关系没那么差就好了。”

正是因为他与叶阑珊关系每分每秒的恶化,所以叶修才想生一个黏他的,可以让他真正有当父亲感觉的孩子吧。

“你别瞎想了。叶修他,只是不想舍弃任何一个可能而已。他大概就是想有普通的样子。你们都在一起,他大着肚子,你满脸欣喜地听着孩子的心跳,他只是想看到这幅场景吧。”

苏沐秋幻想了一下这个场景,低头笑了。

“何止他啊……我也想啊。”


医院

叶修坐在病床上翻着书看,叶秋在旁边费力地捣着苹果泥,但很明显不太顺利,让他烦躁地撸起西装袖子,正打算再战的时候,温眷进来了。

“行了行了,叶秋你歇歇吧。果然是不适合伺候别人的一双手。”

温眷抢过捣得稀巴烂一点也不美观的苹果泥,像挥苍蝇一样赶叶秋走。

叶秋委屈地挪位。

深刻感觉自己在家的人权大概只比点点多那么一咪咪。

温眷再捣了一会,然后换汤匙。

抬头看到叶修还在两耳不闻窗外事地仔细研究手里的书,动作利落表情无奈地把书夺走了。

“哎!”

叶修无奈地看着温眷。

“妈你干嘛啊?正看到最重要的地方呢。”

“你每次都看到最重要的地方,把苹果泥吃了!我就不信你看到第十次了还不会背!”

叶修接过苹果泥,舀了一大口放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我这不是害怕看漏看错嘛。”

“哪里不清楚问妈!我可养大了你们两个,要多学实践知识,不要全部听信书面知识!”

“是是是。”

“干妈,我们来了~”

“哎~乖女儿。”

温眷摸摸苏沐橙的头,两人亲昵地手挽手。

“那么你们两个小年轻聊吧,赶紧把破事解决了。死亡之门都开过了,还有什么不可以沟通的。没沟通好叶修不许出院!”

“咦!!!!”


苏沐秋坐到床边时,门正好关上。

两人都低着头,沉默对沉默。

叶修翻了翻手里的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看不进去了。

“叶修……”

“……”

“对不起。”

“为什么道歉,你又没做错。”

“……”

叶修看着依旧低着头的苏沐秋,叹了口气。

然后探身过去抱住苏沐秋的头。

“你怎么总是这样啊。总是这样,明明不是你的错总是第一个道歉。你看我都被你宠坏了所以才这么任性妄为。”

苏沐秋回抱着叶修。

“我不宠你宠谁啊。”

叶修蹭了蹭苏沐秋头顶。

“对我严厉一点吧。”

“嗯。”

我会更宠你一点的。

                  【第十八章】完


小剧场

“对了,沐秋,你看看这本书,争取把每一个标点符号都记住!”

“什么书?”

“《孕夫注意指南》!”

“???”


评论 ( 6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