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十九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叶修因为孕期当然是不能再去战队了,所幸因为这场雪崩大事大家现在都没心情看比赛,荣耀忙着查雪崩事件还有安抚粉丝,苏沐秋去微博汇报自己安全后就乐滋滋地陪老婆了。

叶修生孩子总是多灾多难型的,这次也是差点就流产了,还好孩子够顽强。

本来叶修可以收拾东西出院了,可是苏沐秋死活要叶修再来一次全身检查,为此不惜抛下看脸撒娇卖萌,被苏沐橙笑嘻嘻地拍下。

检查结果没那么快出来,但是在叶修的抗议下叶修还是出院了。

“那哥你带叶修回家,我去接珊珊回家。”

“能行吗?我自己去吧。”

“去去去,你个孕夫凑什么热闹!”两兄妹异口同声。

叶修表示自己委屈。

“沐橙你别又趁机给她买冰淇淋,等会又闹肚子痛。”

“哎呦知道啦,就知道哥是刀子嘴豆腐心,怎么也无法不管珊珊这丫头的~”

“废话那是我女儿!”

“是是是。”

两人刚刚踏入家门,就被早回家的温眷和叶秋拦截,然后叶修被叶秋扶进屋里。

“你这什么动作啊?我又还没大腹便便。”

“少啰嗦了你!哎哎哎有台阶!”

两人看着叶修进了屋才慢吞吞地开始走。

“妈。”

“哎,身体没问题了吧?检查了吗?”

“是,在国外检查过了,没问题。”

“国外的啊,还是在国内再检查一遍吧。英文什么的万一漏看一个字母都是重大事件啊。”

“有去检查,叶修也被我拖去再检查一次了,三天后就可以拿到检查报告了。”

“行行行。这阵子别太劳累了,我给你做些补身体的菜。也不知道叶修这次嗜什么。”

“妈。”

“嗯?”

“对不起……都是因为叶修知道我想再要一个孩子所以才……哎呦!”

苏沐秋捂着被弹的脑门无辜地看着气呼呼的温眷。

“你这孩子说什么呢!人人都看得出你和阑珊那小丫头的关系恶劣,再说想再要个孩子有什么错。我当初啊,要不是身体不行还真想再生个女儿呢!两个臭小子别提多不省心了吧啦吧啦……”

苏沐秋笑开了花。

“是!是我太闲多想了。”

“知道就好。走!跟妈一起去熬汤,给叶修好好补补,一定要生个健健康康的大胖孙子!”

夜晚

“叶修,躺好没?我关灯了。”

“好了~”

苏沐秋关掉床头灯,然后钻进被窝。

几秒后蹭的爬起来重新开灯。

叶修被灯火刺得眯起眼睛。

“苏沐秋你干嘛啊?!”

“还是留着灯好,你半夜不是总是去厕所吗?”

“行了行了睡吧。”

几秒后苏沐秋又蹭的爬起来。

“这次又是哪样!”

“哦,我想上厕所了。”

“……”

好气哦不想保持微笑。

苏沐秋第三次爬起来时,就被大力出奇迹的叶修扔出了房间。

被吵醒的叶阑珊隔着门缝看到这一幕,我告诉你她是这个表情。

:-D

                  【第十九章】完

                 

评论 ( 3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