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二十四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苏沐秋出发之前正好拉着叶修去做了第一次的B超。

孩子的轮廓还很模糊,也看不出男女,但苏叶两人也没有想查男女的打算。

反正于他们而言,只要孩子健康男女都一样。


更惊喜的是,叶修居然怀的是双胞胎!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已经开始显怀的肚子,一脸的怪不得。

反而叶修想到什么似的开始龇牙咧嘴起来。

怀一个肚子都大成这样了,怀两个我腰还可以要吗???


叶修怀孕的时候食量都会变得很大,因为本身食量就恐怖了,所以大家也没有意识到会有双胞胎的可能性。

大家知道这个消息都很惊喜,温眷都开始思考要取什么名字了。

叶阑珊倒是没什么反应,平淡的过分。

叶秋隐隐有种等孩子生下来后他会过得更凄惨的感觉。


叶修与苏沐秋对视一眼,叶修挪到玩平板的叶阑珊旁边。

“珊珊~”

叶阑珊猛地抖了一下。

“爸你还是叫我阑珊吧。”

“咳,好吧。你喜欢弟弟还是妹妹?”

“都可以啊,只要不皮就可以了。”

“所以你喜欢?”

“爸你还不知道性别呢,可能是龙凤胎啊。”

“这样是最好的。”

“爸你要小心点,怀双胞胎比怀单胎更容易难产,别又那啥了。”

叶阑珊指的是那时候叶修滑倒导致早产的事。

“!为什么你会知道!又是叶秋告诉你的?”

“不,是外婆。”

叶修对总是把自己黑历史宣告出去的老妈无语了。

叶阑珊看了看叶修。

撅了撅嘴。

“爸你放心吧,我会当个好姐姐的。我会好好疼他们的。”

当然如果他们太皮的话,我也会舍得揍他们屁股的:-P

“我知道你会是好姐姐,我是说……”

“大人不拘小节。小大人也是宽容大量的。”

“???”


叶阑珊走进房间关门扑到床上。

滑了滑平板。

叶阑珊默默地给家庭伦理剧发了评论。

阑珊梦:扯淡

为了家产而嫁祸绑架谋杀什么的,已经用自己零花钱钱生钱的叶阑珊表示,一切都是扯淡!


QQ弹了起来。

叶阑珊习惯性点开。

果然是温眷在说一个个名字,被所有人无限次否决但还是乐此不疲。

叶阑珊看了看那些名字,瞬间心口一痛。


俗话说,名字决定一生。(没有这俗话)

叶阑珊对于她这个如此随便嗯名字表示好气哦!果然取名废是可以遗传的。

叶修叶秋这两个名字就是叶隐温眷一拖再拖最后点点点决定的。

叶阑珊发誓她绝对可以想象得到如果不是叶秋阻止叶修绝对可以给她安个叶点点出来。

希望弟弟妹妹们可以逃脱这个恶梦。

不了,还是我想几个吧。

叶阑珊看着一直闪出来的奇葩名字,默默摇头。

我会拯救你们……的名字的!

叶阑珊斗志昂扬地握笔。

不过她写的……

苏木木苏七七……

果然取名废是可以遗传的啊。

不过还没问是要姓苏还是姓叶呢?

叶阑珊突然想起来。

算了不管了!

继续写,我取的可有品味多了。

迷之自信:(

                  【第二十四章】完

评论 ( 4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