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二十六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作为荣耀选手里的现充之一,苏沐秋向来很拉仇恨值。

而且他另一半还是稀少的Omega!而且还有一个孩子!而且他另一半也是个大神!而且他会和另一半一起进入荣耀一起退出荣耀!

羡慕嫉妒恨……

因为在同一个战队的缘故,同框简直不能再多了,无论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秀恩爱简直让cp粉们甜齁了。

秀恩爱合集视频都不知道开到几个了。


不过苏沐秋还是不满足。

虽然他不是Alpha,但对于自己Omega的独占欲完全不低。

尤其是现在叶修还怀着孩子,苏沐秋更是想每分每秒都待在叶修身边,无论是洗澡上厕所,苏沐秋都想死死盯着叶修。

苏沐秋真的挺害怕的。

叶修好像和生孩子犯冲,一怀孕就各种出事故。

苏沐秋一想到叶修因为那一跤而早产,整个人都不好了。

虽然录制结束时叶修也仅仅是到了5个月而已,但苏沐秋还是心焦不已。

直到听到叶修的声音,他才感觉到因为紧张而疯狂乱跳的心脏慢慢平静下来。

叶修似乎刚刚从午睡中苏醒,声音还迷迷糊糊的,听下去软乎乎的。

苏沐秋心都快化了。

特别是叶修迷茫地叫他的名字时,苏沐秋恨不得马上订机票。

“沐秋?”

“吵醒了吗?”

旁边有幸听到苏沐秋温柔得可以腻死人的方锐一脸见鬼了的表情。

他就没听过苏沐秋这样的声音过,连对叶修时候都没有。

然后他在苏沐秋颇为威力的瞪视中灰溜溜跑了。

“没有,正好醒了。”

叶修眨巴眨巴眼睛,把床头柜上的闹钟关了。

“那就好。怎么样?顺利吗?”

“嗯……都是老样子。”

“有看直播吗?沐橙在家吗?”

“看了。沐橙怎么可能不在家啊,她不在的话你还不马上飞奔回来。”

“那当然!直播的我……帅不帅啊(*/ω\*)”

“苏大大你好意思问这种问题吗?”

“怎么不好意思了,我可是问我亲·爱·的。”

“帅,帅爆胎了!”

“嘻嘻。”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等你回来也差不多会胎动了吧?”

“是啊,到时候或许可以看清性别了。”

“老实说我希望有一个是男孩。”

“?凑一个好字吗?那你希望他像谁?”

“像谁不是像。”

“我倒不希望他像你,这样我就舍不得打他了。”

“……苏沐秋你情话越说越溜了啊。”

“心动啦?小鹿乱撞啦?”

“我挂了……”

“等等等等,不给我一个告别吻吗?”

“你先给啊。”

“啾。”

“笨蛋。”

苏沐秋看着被挂掉的电话,无奈地一笑。


远处原本想看笑话结果被硬塞了一堆狗粮的众人。

好气哦不想保持微笑:)


题外话。

说起荣耀里的各对,唯二确定下来的(指男男)就是苏叶这对和孙张这对了。

只是苏叶是已经扯证了,孙张这对依旧是分分合合无数年。

简直是天壤之别。

而其他配对,都正处于要死不活的暧昧期,导致出现无数cp掐架,就是因为正主根本不透露一点信息。

就连孙张这对也是分成两派一直死掐,一边是孙哲平是渣男,一边是张佳乐太娘气,就怎么看对方怎么欠揍。

唯一和平的cp(指男男)也只有苏叶了。

毕竟是官方盖了章的,也因为性别连逆cp都挣扎不了。

简直甜齁。

苏叶中有一句座右铭,送给正在看苏叶视频的你。

“今夜我们都是汪汪汪。”

才不想汪汪汪呢!┻━┻︵╰(‵□′)╯︵┻━┻

                   【第二十六章】完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