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白色烟火的开播

关于2月时说的新坑《白色烟火》,终于决定要写了!此处应有掌声!

好吧,事实上虽然说是新坑,但其实很早以前就想写了,只是一直犹豫,趁现在《无阳》卡着赶紧开始。

《白色烟火》我会以一个个小系列来写,请注意【】,里面是不同的故事,我会结合原剧情,原创剧情,以及案件形式三体结合来写,不过我不会写破案哦,不过反正我会写案件开始——案件过程,至于结尾,我不确保会不会虎头蛇尾,不过反正这不重要。

在文里我会比较大量地提到黑羽盗一,因为我很喜欢他,有些会是原著交代过的,不过更多是我自创的。

还有柯南,他一定是配角,不过如果是番外就不一定了。

还有感情戏,因为我不是很擅长,所以会相当慢热。

好了,目前就这些。

等待开播!

等我先码字……

评论
热度 ( 2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