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生火 第十九章

我希望你的生命如燃烧的烈焰一般永不熄灭。

                                                                                              ——题记

蓝雨战队基地

黄少天结束完基础训练,倒了杯水喝顺便打开职业选手群,然后一口水喷到了键盘上。

手忙脚乱地擦干键盘,再仔细看一遍,“我擦……”

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我不好过,所有人都不许好过。【图片:戒指】

风城烟雨:不是吧?!速度这么快!

一枪穿云:快!

一叶之秋:我去!秀分快啊!@君莫笑

百花缭乱:刚回来就被秀了一脸……【生无可恋脸】

生灵灭:早早套牢吗?

无浪:就是队长说的那个人吗?

一枪穿云:对。

鸾辂音尘:什么什么?我错过了什么好戏?!是谁有伴了?

吴雪峰:……小队长的手。

再睡一夏:叶修的。

唐三打:知道真相的我得瑟地笑。

风城烟雨:小昊被盗号了?!

沐雨橙风:不要保持沉默了!@君莫笑

君莫笑:真是拿你们这些爱凑热闹的人没办法。

秋木苏加入职业选手群。

大漠孤烟:!

石不转:忘记和你说了。

大漠孤烟:什么?

秋木苏:哈喽,我回来了~

沐雨橙风:向大家介绍,我哥哥!

夜雨声烦:妈啊!苏小哥干得漂亮!连叶不羞都可以拿下……

鸾辂音尘:阿橙的哥哥不是已经去世了吗?

君莫笑:又活过来了。

众不明真相的职业选手:!!!

秋木苏:请多指教。

然后就苏沐秋如何活过来了的事展开了激烈的你问我答。

叶修叼着根棒棒糖打着新出的活动守护兽,看到苏沐秋电脑QQ上一片混乱,无奈地摇摇头,“真是太闲了。”

苏沐秋倒是聊得挺高兴的,“这样不是挺好的嘛,没人和我们抢Boss。”

“我可不想为了几个Boss泄露隐私。”

“不会啦,我有分寸。”

                                                                                    第十九章   完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