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草戒指

【有私设请注意!】


荣耀官网微博突然举行了一个活动。

活动的内容是:最有意义的饰品

刚刚发布没多久就被一大堆@堆满了,五花八门的饰品,手镯,项链,脚链,耳环等等,但最多的却是戒指,银色的,金色,有宝石的,有装饰的,有英文字母的。

这个活动出乎意料地热闹,火爆了好几天,最后连职业选手都来凑热闹。

孙翔发的是他一直戴着的耳钉,他说:这是他自己戴上的

方明华发的是他的婚戒,不用解释。


叶修很少上微博,所以在活动轰轰烈烈地进行得快要结束时,他才发现了这个活动。

然后他看着活动的内容发呆。

手缓慢地移动着鼠标,看着五花八门的饰品,看着色彩斑斓的戒指。

回忆起了往事。

酷暑的夜晚,天上繁星点点。

今天的夜晚难得凉丝丝的,叶修和苏沐秋坐在离家不远的长凳上。

叶修呼啦啦地扇着扇子。

他瞥了一眼旁边的苏沐秋,“从刚才开始你就在偷偷摸摸地干什么?”

苏沐秋转头瞪了他一眼,“我哪里偷偷摸摸了!”

对着叶修伸出手,“手过来。”

“干嘛?”

“快点!”

“好啦。”

叶修看着苏沐秋抓着他的手,修长的手指覆盖住他的视线。

叶修感到无名指一凉,心也跟着颤了颤。

“好了。”

叶修看到自己无名指上被套上一个漂亮的草戒指。

一时失笑,“不会吧?苏沐秋,你就这么求婚的?”

苏沐秋脸上瞬间染上红霞。

“少废话!我以后会弄崭新的戒指给你的!反正你已经被我套牢了。”

叶修看着他,脸颊也染上浅浅的红晕。

“行啊,套牢就套牢吧,反正你不也被我套牢了。”

两个人相视一笑,在月色下缠绵地靠近,接吻。

少年的爱情,简单又纯洁。

少年的承诺,天真又真挚。

在活动快要完结时,一个微博的发布瞬间让慢慢沉寂下来的狂潮再度爆发。

君莫笑:没有哪一个饰品比它更有意义。附图:草戒指。

叶修没有理会下来一大堆@,很快下线了。

沐雨橙风:放下吧。

君莫笑:放不下。

苏沐橙看着迟来的回复,终于忍不住趴在键盘上哭了起来。

为什么不放弃呢?

她一方面希望叶修放下对苏沐秋的感情,一方面却又希望叶修永远喜欢苏沐秋,她是不是太自私?

可是这个世界上,除了她以外,只有叶修会那么喜欢苏沐秋了。

叶修打下三个字,抽了一根烟。

他慢慢闭上了眼睛,好像这样就可以再度看着那个少年。


“我等着你,为我戴上真的戒指。”

                                                                                                

评论 ( 5 )
热度 ( 1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