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退役大神的日常 【婚礼】一

叶修与苏沐秋莫名其妙地被叶秋急哄哄地赶上车。

在车上问叶秋叶秋也不应,叶修与苏沐秋只能听天由命地被“押送”到叶家。

到了叶家后,才发现所有人都忙了起来,平时幽静的叶宅被乱七八糟的一大堆箱子与走来走去的人打乱,却无端热闹了起来。

叶修与苏沐秋对视一眼,彼此耸了耸肩,头上顶的问号越来越多,却抓不到一个人来解答。

叶秋把他们丢在这后就急匆匆地走了。

两个人只能先去大厅,没想到大厅也是闹哄哄的的样子,他们还被说挡路。

叶修无奈了,“去我房间吧。”

叶修拉着苏沐秋,苏沐秋突然笑了。

“笑什么?”

“当初我就跟在你身后走去房间的。”苏沐秋忍俊不禁。

“哦?那不是什么丑样子都被你看见了?”叶修也笑道。

“你还有什么地方我没看过?”苏沐秋摸着下巴,从上到下扫了叶修一遍。

叶修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嗔怪地笑道:“别在我家耍流氓啊。”

两个人进了叶修房间。

房内装饰与当初离开时没两样,连灰尘都没有增加一粒。

叶修打开了电脑,苏沐秋坐在柔软的床上。

“你刚才好像有点紧张啊?”

“来丈母娘家当然紧张。”

“去你的,爸妈又不是洪水猛兽。”叶修一拳揍过去,结果当然是被苏沐秋握住还被拉进了他的怀里。

叶修挣了一下,见没挣开索性也放松身体靠在苏沐秋怀里。

苏沐秋下巴撑在叶修肩上,“那也没办法,不知道为什么见到伯父伯母总会很紧张。”

叶修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有什么好紧张的,反正也是你爸妈。”

苏沐秋愣了愣,笑了,“也是啊。”亲了亲近在咫尺的脸颊。

叶修转过头,唇与唇相触在一起。

两人都睁着眼,微微弯起眉眼。

腻歪了一会后,苏沐秋总算扯回了正题。

“你说叫我们回来到底是干什么?”

“八成是有事瞒着我们,沐橙那丫头也神神秘秘的。”

“那我们就静观其变吧。”

叶修看了一眼时钟,“来,来,去抢Boss!”

“把笔记本给我啊!”

“自己找!”

                                                                                    【婚礼】一    完


评论 ( 17 )
热度 ( 67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