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大家一起来变小吧! 【第三章】

某一天,各战队传来惊天地泣鬼神的惨叫。

并且喊着不同句子但意思相同的话,总体而言就是这个意思。

“我怎么变小了!!!”

当然还是有战队幸免于难的,比如烟雨的各位。

不过或许是因为他们战队要么是女的要么是直男的缘故。

这个不重要,且去看无辜变小的各位。


蓝雨

话说今天,黄少天迷迷糊糊还没醒,就被喻文州叫醒了。

“少天,少天,醒醒。”

“嗯?怎么了?队长?”

“你醒醒,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喻文州扶起迷迷糊糊的黄少天,指着镜子。

黄少天恢复视线,看着镜子里软萌萌的男孩。

“……”

“什么鬼!!!”

微草

王杰希依旧按时起床,结果下床时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自己腿怎么变短了?

霸图

韩文清醒来的时候看到有一个人坐在张新杰一直坐的位置。

等终于清醒时,发现那个人是一个一本正经的男孩。

韩文清今天听的第一句话是:“队长,我变小了。”

……

”啥?“

隔壁房间

张佳乐默默看着踢开的被子下短了不止一大截的双腿。

”……我被截肢了吗?“

百花

于锋感觉胸口有些痒,低下头发现一个乱蓬蓬的小脑袋。

”邹远?“

”嗯?怎么了?“

”……“

于锋默默把床头的镜子拿了过来。

……

“我在做梦吗?”

于锋看着怀里的小孩一脸惊恐的表情,于心不忍。

嘴上却是又戳了一刀,”你没做梦。“

轮回

周泽楷听到一声近在咫尺的巨响,瞬间清醒了。

”小周。“一个带着哭腔的稚嫩童音在旁边响起。

周泽楷向下一看,”噗“

”啊!小周你怎么流鼻血了!!!“

隔壁房间

孙翔依旧不知愁地趴在等身的一叶之秋的抱枕上睡觉。

睡梦中他还感觉枕头变大了,好舒服~

虽然其实是他变小了。

呼啸

唐昊乃是孙翔的翻版,只是枕头变成了唐三打的样子。

雷霆

肖时钦看着自己小小的手,在心里默默催眠自己。

这绝对是在做梦。这绝对是在做梦。这绝对是在做梦。

重要的事说三遍。

然后肖时钦又倒下睡着了。

虚空

吴羽策表示好想去死一死,不过死之前绝对要先把这个掐自己脸并且大笑不止的李姓男子揍到天上去。

新嘉世

闻理与一个小孩子一本正经地对坐着。

”所以你现在明白了吗?“

”我明白了!队长!……小队长。“

”……很好。“

兴欣

方锐泪流满面,旁边魏琛幸灾乐祸地大笑。

”叫你昨天笑叶修,今天就倒霉了吧。“

方锐表示异性恋了不起啊。

然后爬起向林大大诉苦。

”林大大,我也变成小孩子了。“

”……发张照片给我看。“

                                                                                                      完

评论 ( 4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