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大家一起来变小吧! 【第五章】

无论是哪一个战队缩小的人都不死心地一而再再而三地试着让自己的角色如以前一样熟练地运动着,可惜无一例外地都失败了。

然后知道内幕的其他正常队员就会看到大神们抓狂的样子与凄惨的悲鸣。

这真是一件让人悲伤的事。

不过被君莫笑坑害过无数次的公会们就该高兴了,因为随着叶修不能玩游戏,他们也不必提心吊胆于君莫笑的出现。不过他们的好帮手也出现不了了。

现在就只能靠公会的力量抢Boss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叶秋来了。


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叶修曾经呼唤叶秋帮他带以前的衣服过来。

这么几天过去了,叶秋终于忙完手里的活,过来了。

啊?你问为什么这么晚?

因为叶修说不急嘛,所以叶秋当然也不急啦。


然后叶秋就懵逼了。

你在说什么玩意?

这萌萌哒像天使一样的小鬼是我那每天一脸嘲讽,说话气死人的哥哥?

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

不过这个想法随着叶修的开口彻底像泡沫一样破碎了。

“哟,舍得来看哥哥啦?”

好吧,这欠扁的语气,的确是叶修那个混蛋。


叶秋把装了一大袋的衣服拿下来。

“我问了妈,家里符合你这个年纪的只有这些了,我也分不清哪件是你的,哪件是我的,反正都洗过了,我们当初身材也差不多,凑合着穿吧。”

叶修随便挑了一件就去洗手间换了。

苏沐橙与陈果过来翻了翻,发现那个时候叶家两兄弟所穿的衣服都偏向西式,有很多小西装小背带款的,不过也让他们搜到了两件颜色不同款式相同的唐装。

“这些衣服蛮好看的。”

“不像是买的吧?”经常去拍广告的苏沐橙摸了摸衣服上精致的花纹。

叶秋注意到,回答:“是订做的,妈她不喜欢我们和别人撞衫。”

陈果只能啧啧几声。有钱人啊。

叶修很快换好了衣服。

别说,人靠衣装马靠鞍。

叶修换一身精致的小西装就像一个漂亮的贵公子。

“哎,你这情况要不要告诉爸妈?”叶秋手撑着下巴问。

“不用了,免得老妈又来兴冲冲地拍照。”

“什么拍照?”苏沐橙好奇地问道。

叶修一脸的不堪回首,明显不想想起那段回忆。

叶秋倒是好心地解释。

“以前我妈特喜欢给我们换上不同国家民族的衣服,然后拍写真集,可把我们折腾坏了。疯狂起来一天可以换一百件衣服,手都快断了。”

“这么疯狂?!”

“是啊,我妈以前的梦想是当一个摄影师,不过和爸结婚后就淡了。没想到我们的出生激起了她的拍摄欲望。”

“那那些衣服呢?”

“那些都是租的,拍好后就还回去了。”

“好可惜,我想看照片。”

“你那么想的话我可以把留下来的写真集带给你看。”

“真的?!谢谢!”

叶修无语地摇了摇头。

叶秋那家伙不会忘了写真集里面还有他的女装照吧?

→_→ 算了。自己作死怪得了谁。

叶修很没有兄弟爱地抛弃了叶秋,再次跑去不死心地尝试玩游戏了。

                                                                       【第五章】   完


评论 ( 12 )
热度 ( 74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