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退役大神的日常 【之后那些事】

【《婚礼》篇的后续】

【不成熟的论坛体,格式可能不对,大家看着玩。】


主题:男神与男神结婚了?!!!

苏神与叶神是我最喜欢的两个荣耀大神。

然后……

虽然知道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可也不用这么秀大恩爱吧!!!

LZ:沉木


⊙0⊙,楼主是说苏女神发的那条微博吗?

我也看了,大新年的简直虐惨。

1L:落秋


同意楼上。

好不容易不被催着结婚,我容易嘛我。〒▽〒

没想到刷个微博就被秀了一脸。

我的小心脏都碎了。

2L:沐沐


是什么事?昨天手机拿去修了。

3L:惨戚戚


楼上建议去苏女神微博看一下,然后你就知道我们的心情了。

4L:沉木


我倒地。

大新年的要不要人活了。

要不要这么提醒我两个萌的男神都名草有主了的事实啊!!!

╰(‵□′)╯╰(‵□′)╯╰(‵□′)╯╰(‵□′)╯╰(‵□′)╯╰(‵□′)╯╰(‵□′)╯╰(‵□′)╯╰(‵□′)╯

我需要刷一排生气才能抒发我的怒气。

5L:惨戚戚


楼上干得漂亮。

我也想刷来着,不过还是不碍大家眼了。

这么想起来,当初粉上叶神好像还是昨天的事。

当初叶神可还是粉嫩嫩的一枚小少年啊。【沧桑脸】

6L:沉木


楼上在暴露年龄,虽然我也是这么粉着叶神长大的。

想想当初怎么就不去围堵叶神呢,这样或许就是一对了。

7L:沐沐


楼上别扯。

只有苏神才可以十年如一日忍受叶神的嘲讽脸吧。

8L:惨戚戚


说到十年如一日,各位不觉得苏神与叶神的恋爱史就像言情小说一样吗?

相爱,离别,重逢,相守。

9L:落秋


感情都是这样的,像我和我老公也是这样的。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最初的那个人适合自己。

10L:沐雨橙风粉


莫名被楼上秀了一脸。

不过虽然中途蛮虐的,不过最后可以HE真的太好了。

11L:沉木


这都不HE就真的不相信爱情了。

多好啊,我也想遇到这么一个人。

12L:惨戚戚


话说他们会不会去度蜜月?

如果就太好了,那么就不用被抢Boss了。

想到总是被叶神与苏神联手抢了Boss,眼泪都流干了。

13L:黄烦烦


楼上名字真是吐得一手好槽。╰( ̄▽ ̄)╭

应该会吧,毕竟是一次正式婚礼啊,总要办完整吧。

14L:九天


楼上上不用痴心妄想了。

就算他们去度蜜月,叶神这个荣耀迷也会总是上线的。

来吧,Boss是属于我们兴欣的!!!

15L: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楼上拉得一手好仇恨。

不过也是,连苏神都是个荣耀迷,唯一可以劝阻叶神的人都这样了,Boss估计又是一次惨痛历史。

16L:沉木


话说这个贴子到底想说什么?

主题都是既定事实了,还有什么好聊的。

17L:惨戚戚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8L:沉木


那我删了吧,大家一起加个QQ慢慢聊吧。

19L:沉木


OK。

20L:惨戚戚


b( ̄▽ ̄)d

21L: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此贴已被删除,请勿留言。

                                             【之后那些事】  完

评论
热度 ( 51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