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空想性 【第四章】

【叶修在某一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苏沐秋从不离身的木偶】


叶修看着熟悉的风景,就知道苏沐秋的目的地是哪了。

上林宛。

兴欣战队所在地。

苏沐秋打开门,立马被苏沐橙飞扑。

“哥哥!你回来啦。”

“嗯。”

今天的兴欣依旧是这么热闹。

叶修有种自己眼睛热热的错觉。

这种场面他每时每刻都在幻想,幻想着苏沐秋与他一起来到兴欣,看到苏沐秋与兴欣的众人玩闹,看到苏沐橙可以开心地扑进苏沐秋怀里。

虽然现在自己依旧没有和苏沐秋站在一起,不过如今这样叶修也已经知足。


晚饭后兴欣一堆人围在客厅里或唠嗑或拿着手机刷微博,一点也不像荣耀场上意气风发的大神。

叶修闷在苏沐秋口袋里听他们讲话,才知道现在已经是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后的时间段。

木偶的日子是很无聊的,又不能自己走路也不能说话。


苏沐秋没聊多久就上楼洗澡。

叶修感觉自己有点紧张。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听到苏沐秋洗澡的声音,也不是第一次看到苏沐秋的身体,可是他还是很紧张。

叶修记得苏沐秋有个坏习惯……

卧槽!!!果然!!!

苏沐秋只在下身围着一条围巾就出来了。

叶修觉得自己如果是真的人类,早就脸颊发烫了。


苏沐秋擦干净头发,就坐在床上刷了一下微博。

然后开始做叶修这几天已经习惯的事情。

只见苏沐秋拿出一个录音笔,清了清嗓子,开始录音。

“阿修。我刚刚从瑞士回来。广告商太烦了,一大堆要求,要不是钱多谁理他们!这几天有沐橙在那群家伙没闯什么祸太好了。我家妹妹果然最棒了~…………”

苏沐秋再次清了清嗓子,喝了一大杯水,才接着说最后的话。

“那,晚安了。

……

我好想你啊。”

叶修知道苏沐秋每天都有录音的习惯,每一天发生的琐琐碎碎的事情,日行一例地夸赞妹妹,以及对叶修的思念。

叶修总是不愿意看到这个场面的,总是感觉非常心酸。

也只有苏沐秋这家伙才能想到这么矫情的方式。


我啊,也非常想你哦,沐秋。

不,不是这个沐秋。

是那个世界的,早已经逝去的沐秋。

是属于我的世界的那个沐秋。

是永远躺在冰冷墓地的那个沐秋。

是我非常想念的,与喜欢的沐秋。

晚安,沐秋。

                            【第四章】  完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