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试胆大会【主伞修】 【四】

【没有恐怖情节,持续自己吓自己系列】


叶修呆了一会就第一个上楼去了。

二楼与一楼的热闹不同,冷冷清清的,壁灯已经亮了起来,闪着机械的灯光,一点都不温暖。

叶修找到早在来到之后就分配好的房间。

这个别墅实在很大,楼层不多,可是非常宽敞,房间尤其多。

叶修随便看了看,还发现有游戏室什么的。


叶修打着哈欠回了房间。

房间是单人房,但和上林宛两人房一样大。

叶修从摊开的行李箱里拿出衣服就去浴室洗澡。

站在一旁等着水放好。

叶修迷迷糊糊地挠着头发,打算先洗个头。

浴缸与蓬蓬头只隔了一个蓝色的窗帘。

叶修洗完头出来迷惑地发现水已经停了。

叶修迷迷糊糊地想自己有关上吗?可能关了吧。

叶修困得厉害,实在没心思想这些事情,只想赶紧洗好去睡觉。

在浴缸里洗着洗着差点就睡着了。

跨出浴缸的时候差点滑倒,叶修只感觉有凉凉的手扶住自己。

本来因为洗澡才暖和的身体瞬间被冻了一下,叶修这才想起自己刚才脱衣服时总感觉有人在赤裸裸地看着自己,只是那时自己没注意。

叶修眨了眨眼睛。

这房子不会有不干净的东西吧?

虽然心里毛毛的,不过该穿衣服还是要穿衣服的。

叶修又感觉到有人在看着自己,火辣辣的,让叶修不自在起来,只能迅速地穿好衣服。

把脏衣服扔进篮子里,叶修匆匆刷好牙就钻进被窝里。

瑟瑟发抖了一会看没什么异常,刚消退下去的睡意瞬间袭来。

叶修死撑了几分钟,还是睡了下去。


叶修意外的睡得很好。

叶修起来的时候已经是9点多了。

结果一下楼不得了了。

除了叶修与苏沐橙其他人眼下都挂着大大的黑眼圈。

叶修被这集体的”熊猫妆“吓了一跳。

”这是怎么了?“苏沐橙好奇地问。

陈果有气没力地回答:”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有人在看着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根本睡不着。“

”我也是。“

”我也一样。“

”你们没有吗?“楚云秀看着神清气爽的叶修与苏沐橙,哀怨又嫉妒地说。

”没有哎,睡得很好。“苏沐橙毫不在意地拉仇恨。

”我也没有。“虽然的确感觉有人看着自己,不过一点恶意也没有,反而……还很温柔的样子。

”我说,这房子不会真有那东西吧?“方锐突然说。

几个女孩子瞬间抖了抖。

”别开玩笑了!我们可是还要住上好几天的!“陈果立马呵斥。

”不行了,我要和你一起睡。“舒可欣对舒可怡说。

”我正想这么说。“

叶修与苏沐橙对视一眼。

真的那么可怕?

好像也没有吧。

                                        【四】  完



评论 ( 1 )
热度 ( 60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