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当我对你偏爱

【歌词取自张芸京《偏爱》】

【o(* ̄▽ ̄*)o,更新不定期,歌没有方向没有确定,都是我自己喜欢的歌,不接受点歌哦~】


【把昨天都作废现在你在我眼前/我想爱请给我机会】

在遇到苏沐秋之前,叶修还以为自己会与电脑过一辈子。

电脑即是正义,电脑即是生命。

叶修如此o( ̄ヘ ̄o*)[握拳!]。

然后就被忍无可忍的叶爸爸揍了。

认死理的叶修完全没有把叶爸爸的警告放在脑子里,依旧我行我素地钻空子玩电脑。

叶修总是没心没肺的,单单对游戏感兴趣,同龄人的关于明星,小说,新闻,乃至学习,叶修都插不上嘴,应该说他压根什么都不知道。

任凭电视上满是某个明星的大头照,叶修也完全没有瞥过一眼。

所以在上学期间叶修根本没有朋友。

当然,只有初中毕业的叶修,根本不可能谈过恋爱,也不可能被追过被表白过。

直到遇到苏沐秋。

【如果我错了也承担认定你就是答案/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

苏沐秋真是个和叶修完全不同的人。

他有着责任感,对亲爱的妹妹宠溺到让叶修感觉到腻歪。

苏沐秋很聪明,即使没有上过几天学但知道的知识很广泛,手指疲惫的时候苏沐秋就会随便翻一本书来看,当然是在网上的。

无论什么时候,实体书都是贵死人的节奏。苏沐秋不可能肯买。


叶修在遇到苏沐秋的时候,正好是最叛逆最年轻的青春期。

15岁。

15岁。

苏沐秋只比叶修大几个月,都是在最容易动心的年纪。


叶修好像是喜欢上了苏沐秋。

叶修是在出去买烟的时候突然发觉这个问题的。

叶修简直是笑到抽筋。

叶修真的没想到,自己真的把叛逆少年的行为做了不少。

离家出走,经常出入网吧,抽烟。

以及,喜欢上一个男人这样的事情。


如此极端的自己,也不知道有谁会喜欢。

叶修这么想着的时候,他正趴在窗台,对着回来的苏家兄妹挥了挥手。

【相信自己的直觉/顽固的人不喊累/爱上你我不撤退】

叶修比了比手指。

发现自己在遇到苏沐秋的第一个半年,感情就有了异样。

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苏沐秋的呢?

大概就是这日复一日的相处,日复一日的同床共枕,日复一日的嬉笑。

让从未与其他人长时间共处的叶修非常开心,但又或许,只是因为那个人是苏沐秋如此而已。


叶修从未与人恋爱过,所以也不知道要怎么与喜欢的人相处。

不过其实也无所谓。

叶修余光看到苏沐秋从浴室出来,默默关上了网页上搜出来的东西。

“怎么与喜欢的人相处。”

“我们开始吧。”

“得了吧,先把水擦干净,等水掉到键盘上也不知道是谁心疼。”

叶修瞥了一眼苏沐秋,翻了一个白眼,直接把身边的毛巾扔到苏沐秋脸上。

“唔!”苏沐秋狼狈地把毛巾拿下来。

“叶修!!!你干什么!”

“……”叶修完全没有反应,转头看着电脑。

水灵灵的美人什么的,我才没有动心!

叶修抿紧嘴唇,在心里狠狠地想。


之后的日子里,叶修依旧在为苏沐秋时不时的亲密举动与时不时的肌肉诱惑而动摇。

妈的!混蛋!

【我说过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么做/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让你明白】

后来苏沐秋与他一起进入荣耀的世界。

一起进入嘉世战队,成为队长与副队长。

战队里的人,联盟里的人都知道苏沐秋与叶修感情很好。

两个人都是荣耀技术好到不行的人,经常在一起为了一件小事就靠在一起走竞技场。

不过两个人又是很不同的人。

叶修比较低调,不客气地说是他眼里只有荣耀与苏家兄妹,其他人其他事都是渣渣。

苏沐秋就比较圆滑,再加上精致的面容,没一个人会讨厌他。

所以叶修与陶轩不只一次因为叶修不肯出面而闹僵,最后都是苏沐秋周旋。

叶修当然也知道战队里其他人说他高傲的话,可他并不在乎这些。

他只在乎苏沐秋因为他的拒绝而加重的工作量。

他心疼却没有丝毫办法。

如果我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就好了。

叶修这么想着,又觉得自己太不孝。

也只能在其他事上办妥让苏沐秋轻松些了。

所以每当苏沐秋忙时,就轮到叶修去接苏沐橙放学。

【没有别条路能走你决定要不要陪我/讲不听偏爱看我感觉爱】

苏沐秋曾经交过一个女朋友。

那是在嘉世刚刚成为王朝的时候。

那个女孩是苏沐秋的粉丝,样子清秀,但笑起来很甜。

叶修不记得自己是什么反应,只是每每都在含糊拒绝苏沐秋的邀请,在苏沐秋交往期间叶修从未与苏沐秋和他女朋友吃饭过。


叶修拉着苏沐橙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苏沐秋又跑去女朋友那了。

妈的,有了女朋友就不要妹妹/兄弟的货!!!

两人一路沉默。

……

“叶修哥,哥哥有了女朋友你不高兴吗?”

“……大概有点?总感觉自己的东西被别人侵占了一样。”叶修犹豫了一下却还是把真实想法说给了苏沐橙听。

毕竟他从未骗过苏沐橙。

”就是!我才不想有别人在呢!哥哥和你在一起最好了!“

”……“

苏沐橙挣脱叶修的手跑去开门。

叶修愣了愣,然后耳朵尖慢慢红了起来。

沐橙发现了?应该没有吧?


沐橙打开门,迎接她的是穿着围裙的苏沐秋。

”生日快乐!!!“

苏沐秋把苏沐橙抱起来转圈圈。

”哈哈,哥放我下来啦!“

”你不是和那人约会了吗?“

”对啊,你不是约会吗?“苏沐橙怪腔怪调地说。

苏沐秋笑着捏了一下她的小鼻子。

”我和她分手了。“

”哎?“

”为什么?“

”没时间和她一起啊,等以后再说吧。“

叶修有点唾弃自己。

居然感觉到喜悦。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爱/痛也很愉快】

之后被赶出嘉世,建立兴欣,再创辉煌。

苏沐秋与叶修也依旧在一起。

当然,叶修还是没有表白。

起初他看电视剧一直在鄙夷那些一直暗恋的人,但到他自己爱上一个人,他才发现,原来喜欢上一个人就是会小心翼翼,就是会如此懦弱。

叶修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他一直与苏沐秋在一起,看着他登上荣耀,他们的名字被写在一起,他们的故事被串联在一起,他们,是永远的好兄弟好朋友。

这可比什么恋人,要坚固多了。

                                                                       完

评论 ( 7 )
热度 ( 40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