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试胆大会【主伞修】【七】

【没有恐怖情节,持续自己吓自己系列】


隔天叶修很早就醒来了。

这次他没有做梦,一夜好梦。

结果他一下楼又看见一群熊猫。

“……又闹鬼了?”

众人惨重地点头。

“啊~睡得好好。”

众人立马用刀削一般的眼神飞过去,直接把神清气爽的陈果吓得发抖。

“这,怎么了?”

“好像只有前辈与沐橙不会,连带着与沐橙一起睡的陈果也不会。”

喻文州发现规律说道。

众人想了想,“好像是这样啊。”

楚云秀看着苏沐橙。“沐橙你感觉到什么了吗?”

“啊?”苏沐橙努力回想了一下。

“好像就是半夜的时候突然变冷了吧。不过很快就不会了。对吧,果果。”

“嗯。半夜是有点冷。不过一会就正常了。真奇怪。”

“我说八成是闹鬼了吧。赶紧联系叶总裁吧。”

“没信号的好嘛,连网络都是特地接上去的。”

“所以,我们还要呆在这里好几天啊!!!”

“我要睡觉啊!!!”

“现在睡不就行了。”

“不行!!!早上就是用来玩的!”

“……”

叶修一脸的“没救了”的表情。

苏沐橙悄悄挪到他身边,戳了戳他。

“怎么?”

“叶修你……”

苏沐橙似乎有些犹豫。

“你有没有感觉有人在碰你?晚上的时候。或者有人看着你。”

叶修愣了愣。

“你有?”

“有。我感觉有人在看着我。很温柔的那种。还摸了摸我的头。”

苏沐橙摸了摸头,收回手。

“最主要的是,他好像哥哥。”

“……”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

“别想太多了。他在遥远的海的那边,显灵也不可能在这里吧。”

“……嗯。”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叶修却恰恰被苏沐橙提醒了。

那种感觉,这两晚一直在身边的感觉。

的确有点像苏沐秋。

难不成真是你显灵了?沐秋大大。

叶修站在门口吸了根烟。

看着烟圈往上飘。

怎么可能呢。是吧?


如果真是你,又怎么会不露面呢?

但不是你,又是谁在保护我和沐橙夜夜安眠?

                                【七】 完

评论 ( 2 )
热度 ( 70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