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试胆大会【主伞修】【十三】

【没有恐怖情节,持续自己吓自己系列】


叶修毕竟是个大宅男,走了几个小时腿酸得不像话。

苏沐橙看到了。

“叶修我们休息一下吧。反正照哥哥说的我们只要挨过这天就可以了吧?”

“可鬼和恶灵一样吗?”

“……不知道。只能祈祷一样了。”

叶修看了看快要完全没入阴影的太阳。

“也不知道今天苏沐秋有没有来。”


天彻底黑了。

好像因为再没有一丝阳光,感觉越来越阴森了。

“嘶,叶修你觉不觉得越来越冷了?”

“觉得。过这边来。”

叶修搂住苏沐橙,两个人靠得紧紧的。

这里是夏季,所以大家都是穿着短裤短袖的。

现在突然间降温,简直冻得牙齿都在打颤。


1小时后。

苏沐橙已经冻得说不出话了。

叶修感觉两个人身体都是那么冷,冷得他想撒手,可他知道如果撒手还要冷。


苏沐秋。

你怎么还不出现?


“叶修!沐橙!”

一个声音由远到近。

叶修死死抱住冷得不停发抖的苏沐橙。

听到这个声音抬起头。

“在这里!!!”


没多久苏沐秋就来了。

叶修已经呼出白气,冻得脸颊僵硬。

苏沐秋呼出一团气,气体变成实体,燃烧。

叶修与苏沐橙感觉体温慢慢上升。

“你们快跟我回别墅!”

“可是其他人还……”

“我一会去找,你们赶紧回去。”

“还有鬼打墙。”

“现在没了。”


苏沐秋辛苦了大半个晚上总算把所有人都弄到别墅里了。

安全下来,卢瀚文自然就被问了。

卢瀚文却也是一脸的迷糊。

“我也不知道。好像被什么人控制了一样。我完全没有印象。”

“我看到他进去了,就来不及提醒跟着进去了。”


“这就是那个恶灵搞的鬼啦。幸好现在已经解决了。”

苏·鬼·沐秋随便地解释了一下。

魏琛一脸见鬼的表情。

“你是苏沐秋?”

“废话啦,我刚才不还拉着你吗?”

苏沐秋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苏沐橙急急忙忙地说:“哥哥!要天亮了!!!”

“!叶修过来!!!”

“?”

叶修被拖走。

至于苏沐橙被”扣押“了。


叶修微微眯起眼睛。

“你要走了?”

“嗯。天亮就要回去了。”

……

“你没什么话要和我说吗?”

“有什么好说的,反正明年你还在。”

苏沐秋委委屈屈地说:“那不一样吗,那时候你就看不到我了。”

“……”

叶修感觉抱住了凉凉的大型冰棒。

但是软乎乎的。

叶修蹭了蹭。

“我喜欢你。”

“……”

苏沐秋被这一直球击中,一时脑子一片空白。

“我等着明年。”

苏沐秋终于反应过来了。

用力点了点头。

死死抱住叶修。

”我喜欢你。“

”记得明年我在你身边。“

叶修感觉抱着自己的人慢慢消失,最后阳光照到他身上时怀里已经完全空了。

”我等你。“

”明年。“

                     全文   完




评论
热度 ( 74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