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愿得一人心 【第三章】

【ABO世界观】

不保证更新,但保证HE。】

【与原著剧情对不上,大量私设,以及依旧不会有战斗场面。】


叶修走出嘉世的时候。

下雪了。

落在鼻子上冰冰凉凉的。

“叶修哥!叶修哥!”

一个熟悉的声音由远到近,叶修一回头,果不其然是红着眼眶的苏沐橙。

苏沐橙外套都没有穿,头发也来不及扎,就这样有些狼狈地跑了过来。

“你怎么这样就跑出来了?!”

叶修赶紧把苏沐橙手上的外套拿过来披在她身上。

“我不来的话还找得到你吗?”

苏沐橙眼眶通红,鼻翼也红红的,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叶修有点心疼,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

“我能去哪里啊?还会不通知你吗?”

“可我就是不放心啊。”

苏沐橙死死抓着叶修的衣角。

“你的身体……”

“我有分寸的。没事的。”

“我知道你有分寸。可是……我好恨自己还要呆在那里。为什么不可以和你一起走呢?”

叶修被说的鼻子也有点酸,但他只是温柔地摸着苏沐橙的头。

“我会回来的。等着我。”

“嗯。”

苏沐橙死死地抱着叶修。

“一言为定。”


叶修慢吞吞走着。

手里提着一个袋子,还披着一件大衣。

这些都是苏沐橙塞过来的。

“这个外套你拿着。你肯定不会买新衣服的。还有这些,是胃药和几瓶抑制剂。”

“……你拿这些出来好吗?”

“有什么不好的!这都是我自己的钱买来的。老娘含辛茹苦赚来的。”

“……哦。”

“叶修哥,你不舒服的话记得去医院。我只剩下你了。”

“……好。”

“拉勾。”

“拉勾。”

“一百年不许变。”

“变的人是小狗。”


叶修在附近转悠了一圈,最后还是决定去网吧一趟。

反正他是懒得走了。


兴欣网吧。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嘉世对面。

叶修感觉自己刚才白走了那么大段路。

自己绝对是被冻傻了。

“你好,是上网吗?”

“是。”

“好的,请拿出身份证。”

叶修在众多闪着光的屏幕前走过,终于来到了自己的位置。

可是位置上却坐了一个年轻的女人。

叶修看着电脑画面倒是一阵激动。

那不就是,他最熟悉的荣耀页面吗?

屏幕上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战斗。

但叶修没看多久,就知道女人要输。

果不其然,没一会屏幕上挤出现了“荣耀”两个大字。

“靠!”女人低咒了一声,怒气冲冲地走了,连账号卡都没拔出来。

陈果很气愤。

想她一个水平不低的人打了一晚上居然一局都没有赢,她就想呕血。

走到前台的时候,前台小妹叫住了她。

“陈姐,刚才有个客人忘记拿身份证了,你可以拿给他吗?”

“啊?可以。几号?”

“C区47号。”

“……”

陈果立马跑回去。

卧槽!!!刚才忘了退啊!!!

结果她一到就看到耀眼的“荣耀”两个字。

画面上耀武扬威的正是才被打趴下不久的她的账号卡——逐烟霞。

陈果呆呆地看着电脑屏幕。

“唔!”

一个声音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只见她刚刚才坐过的位置上,一个年轻男人懒洋洋地伸着懒腰。

“你?!”

“啊,你是账号卡的主人?”

那个人转过身。

还挺好看的。啊不!陈果你是来算账的!

“是。你……”

“我看你没退就帮你打了一场。”

陈果被哽了几次什么火气都没了。

“哦谢谢。你的身份证。”

叶修摸了摸口袋。

“谢谢。你还玩吗?玩的话我换个位置。”

“不了。你玩吧。”

陈果退了账号卡,就想走了。

“那个等等。”

“?”

“你是不是老板娘?”

“?是?”

“我想做网管,你看合不合适?”

                       【第三章】  完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